最新消息

2009年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將於410日在北京開幕
新浪体育
經過過去幾個月的精心策劃和籌備,2009年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將於410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開幕。根據08北京高博會現場收集的客戶意見,為了更加配合客戶每年新品推出以及宣傳的時間,09北京高博會預計展會規模將達到19,000平方米,戶外展區面積增至5,000平方米。本屆展會的展品範圍廣泛,品類齊全,組委會還將增設多個現場活動區域,並配套舉行多場專題研討會。
 
為了使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確實成為海內外高爾夫球相關行業的連接橋梁,成為參展商開拓市場、提升品牌形象的產業平台,組委會在前期通過各種方式,與國內外各大相關組織進行聯系,並擬定全方位的媒體宣傳渠道,力爭吸引更多國內外行業人士參與本次展會,加強博覽會的國際知名度,帶動國內外高爾夫產業的交流與發展。
 
而秉承做中國最好的世界高爾夫博覽會、做世界最好的中國專業高爾夫博覽會的服務信念,組委會也將09年將致力於提升展會服務質量,以為貴司以及更多的參展客戶提供全面細緻的展會服務為目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