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教室

更新時間:2009/01/08
  • 2021/02/02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很多業餘球員甚至部分職業球員都會遇到手上起水泡的情況。這些惱人的水泡如何處理?美國《高爾夫》雜誌給出了以下處理建議:1、用繃帶或者創可貼蓋住水泡,處理時候要輕柔,不要裹得太緊。2、在.. (詳細閱讀)
  • 2020/12/28
    為了避免運動傷害的產生,在打高爾夫球之前之後,請多留意以下事項: 打球的前一天,要有充份睡眠,精神與活動力較佳。【切忌熬夜或宿醉下場打球、容易造成心血管問題】 準備一些開水或含礦物質的運動飲料,並隨時.. (詳細閱讀)
  • 2012/07/11
    切滾球:犯錯誤機會比較低這種球觀賞性不強,但在地面上滾動得越多,它就越有機會進洞。因此,要尋找機會儘量使球早一點開始滾動。例,如果嶺前有沙坑,但是沙坑與球洞之間至少有30英尺以上的空間,那你就不需使球.. (詳細閱讀)
  • 2011/12/09
     運動損傷與一般損傷的差別一、發生對像不同。運動員或運動愛好者,多在運動中發生運動損傷,運動損傷多與專項運動技術相關,如高爾夫運動損傷多與揮桿動作相關;普通大眾,多在生活或工作中發生一般損傷,損傷多.. (詳細閱讀)
  • 2009/05/23
    梁文沖:短推切忌過早起身2009-5-23來源:河北省高爾夫球協會錯誤:保持身體姿勢直到球掉進油.切忌過早起身去看球洞正確:(大圖)保持頭部穩定.觸球過後,眼睛仍然留在球原來的位置上短推切忌過早起身,不相信自己.. (詳細閱讀)
  • 2009/04/11
    1.高爾夫禮節首重準時,因此;請於"TeeTime"前15~30分鐘前到達球場。2.到達球場後;先將球包於門前落包區置落完成,將車停放停車格內。(球包必須掛上個人名牌,最好是有中英文雙向)3.進入球場後;請到大.. (詳細閱讀)
  • 2009/03/24
    國際高爾夫規則RULESOFGOLF高爾夫規則及業餘資格規則2008-2011年(第31版)2008年1月1日起生效由皇家古代有限公司及美國高爾夫協會批准R&A是世界上高爾夫隻規則及推廣之團體以及(英國)公開賽之規劃者。它經超.. (詳細閱讀)
  • 2009/03/24
    主要變更2008年規則採用之主要變更通則(General)規則之變更,通常分成二大類別(1)增進規則文意之清晰(2)在某些情況裡,減輕處罰以確保它們是相稱的。定義(Definitions)建言(Advice)修訂以允許距離資訊之交換.. (詳細閱讀)
  • 2009/03/24
    高爾夫規則簡要指南高爾夫規則簡要指南因為高爾夫是一自律的運動,所有高爾夫球員都應具有對基礎規則(如本簡要指南所包含)之充份理解,但本指南並非高爾夫規則之代替物,無論何時有任何爭議發生即應查閱規則本身.. (詳細閱讀)
  • 2009/03/24
    第Ⅰ節禮儀引言本節規定打高爾夫時應有之禮節之指導方針。如該禮節都被遵守,所有球員將從這項運動得到最大之樂趣。在球場上隨時表現對他人之體諒為其最高原則。本運動之精神打高爾夫大部分是在沒有裁判或仲裁者的.. (詳細閱讀)
< 上一頁123下一頁 >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