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陸華彬集團 8億贊助曾雅妮 外加小飛機禮遇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進軍美國職業女子高球巡迴賽(LPGA)不滿3年已賺進上億新台幣獎金的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近日可望與中國大陸華彬事業集團,簽下一紙創台灣體壇紀錄的天價代言贊助合約,若雙方在最後細節上獲致交集並順利簽約,估計曾雅妮未來5年至少可入袋2,500萬美元(約近新台幣8億元)的贊助。
 
曾雅妮3周前在LPGA四大賽之一的納比斯科高球錦賽奪冠後,目前世界排名已回升至第1,她與華彬集團的合約一旦拍板定案,屆時收入將翻上數倍,名副其實成為台灣史上身價最高的女性運動員。
 
據了解,華彬集團除了提出天價贊助金額外,還會替曾雅妮購買一架小飛機,作為她在LPGA南征北討的交通工具。嚴彬智慧地搭建了一個國際化高端商務平台,將優質生活品味與人生事業的極致追求有機地融為一體。他率領他的華彬集團在體育、物業經營管理與功能飲料、礦業領域確立了領導品牌地位。
 
白手興家的嚴彬以誠信為本,嚴彬以自己的遠見卓識活躍於國際舞台,並不斷以自己響亮的成就,去演繹天下華商蔚為壯觀的商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