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4/04/28
何謂太赫茲光波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太赫茲是波動頻率單位之一,通常用於表示電磁波頻率。從波長上比較,太赫茲波的波長介於光和波之間,具體是指頻率在0.1THz10THz範圍的電磁波,波長大概在0.03到3mm範圍(遠紅外線波長約0.06到0.014mm:最大差約500倍),它是電磁波段中最後一段未被人類充分認識和應用的波段太赫茲光波伴隨著人的一生。嬰兒在出生之時,其太赫茲光波的放射量大得驚人;隨著年紀慢慢增長,其放射量呈减少趨勢;當一個人壽終正寢之時,其遺體的放射量更是降到了微瓦(μW)級別。由此我們可以通過檢測人類的太赫茲光波放射量,來判斷一個人的生命力是否强韌。
 
電磁學家新納清憲在他的量子波研究中也指出:地球上與太赫茲波最易共振(吸收)的物質是水,水在其分子構造上具備通過晶格振動(氫結合振動)與回轉振動來吸收、保存並放射太赫茲波的性質。而人體70%是由水分子組合而成的,所以;太赫茲光波和身體產生共振共鳴時,對於細胞的活化有很大的幫助。
 
幾十年前,航太科學家對處於真空、失重、超低溫、過負荷狀態的太空船內的人類生存條件進行調查研究,得知太陽光當中波長為6~14μm的遠紅外線生物生存必不可缺少的光波稱生長光波。
 
太赫光波是生命光波,波長在1000μm。生命光波滲入體內之後,可與人體細胞的原子和分子産生共振與共鳴會促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並使微血管擴張,加速血液循環,有利於清除血管囤積物及體內有害物質,將妨害新陳代謝的障礙清除(如食物中的有害物質、脂肪和皮下脂肪、鈉離子、尿酸、積存在毛孔中的化妝品毒素殘餘物等),重新使組織復活,促進酵素生成,達到活化組織細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統的目的。
 
大自然界太赫光波:自然界中,月光中的太赫茲光波發射量比太陽光中的太赫茲光波發射量大很多,每個月的新月之日,是月亮散發太赫茲光波極爲驚人的時候,這股力量大到能使種子夜間發芽。
 
由於太赫茲光波具備了能够穿透土壤、水泥的力量,就算是埋在水泥之下,月光中的太赫茲光波仍然能穿透鋼筋水泥混凝土,促使種子發芽。這自然波又稱非幹涉太赫茲光波。
 
太赫光波對物質的影響:
能量體的頻率跟太赫茲波的頻率達成一致引起共振的話,便會引發構成晶體構造的分子和原子的振動發生變化。於是,對照物便會根據物質的晶體構造製造出各種各樣的變化,一旦受到太赫茲波照射影響,物質的晶體構造發生變化時會發生『能量躍遷』,產生好的影響。
 
人體的氧氣、DNA、有機分子和體內水各種物質會與太赫茲波共振,使它們晶體構造恢復正常。同時;量子場中的量子被矯正過來,因而體內的各種異常得以消失,身體各個機能恢復正常,這是人體本來就有的免疫機能。
 
太赫光波對人體的共振:
經過太赫光波照射,人體內的DNA,水分子,氣流等發生共振細胞DNA發生共振 → 自然治愈力會强化
身體內水分發生共振 → 自然免疫力恢復
神經細胞發生共振 → 麻痹症减輕
人體的生命場(量子場)發生共振 → 有害電磁場消除。
 
太赫茲人體修復【DNA修復
人的年齡或疾病會造成局部功能受損,代謝不正常,原因之一是細胞內功能蛋白(生物酶)或核酸(DNA、RNA)的立體結構受到變形,使其活性大打折扣,發揮不出正常的功能,而太赫茲波作用於人體後,能復原功能蛋白或核酸的立體結構,使其恢復正常功能。
 
增加血流速量:經過實際檢測,用於生物醫療保健的太赫茲技術能使人體血流量增加50%,血流速度增加76%;同時能加快淋巴管液和體液流動。
 
保持電場平衡:太赫茲波具有自發電能力,調節人體內生物電場,使各部位電場都保持一定的動態平衡,從而起到保健作用;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使青春常駐等等。
 
太赫茲光波的穿透性可以到達皮膚的基底層,將近10cm。由於可以達到與細胞內的水分子共振,使水分子縮小而活性化,之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活化細胞,酵素,DNA,改善血液循環,改善淋巴循環。

 
由於太赫茲波具有超强的穿透力,被稱爲超級遠紅外線,具有疏通血管功能。經臨床診斷,許多疼痛由於體內一些代謝有機物累積呈大分子團狀,在關節等容易部位堵塞累積,使得代謝不通暢,從而導致疼痛産生。太赫茲波能够與人體産生生物共振效應,通過其生物共振效應打開大分子團的“范德華引力”,使其小分子團化,代謝通暢。
 
2004年,美國政府將THz科技評為“改變未來世界的十大技術”之四,而日本於2005年1月8日更是將THz技術列為“國家支柱十大重點戰略目標”之首,舉全國之力進行研發。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在2005年11月專門召開了“香山科技會議”,邀請多位在THz研究領域有影響的院士專門討論THz事業的發展方向,並制定了THz技術的發展規劃。
 
另外;美國、歐洲、亞洲、澳大利亞等許多國家和地區政府、機構、企業、大學和研究機構紛紛投入到THz的研發熱潮之中。
 
目前,國際上對太赫茲輻射已達成如下共識,即太赫茲是一種新的、有很多獨特優點的輻射源;太赫茲技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交叉前沿領域,給技術創新、國民經濟發展和國家安全提供了一個非常誘人的機遇。它之所以能夠引起人們廣泛的關注、有如此之多的套用,首先是因為物質的太赫茲光譜(包括透射譜和反射譜)包含著非常豐富的物理和化學信息;其次是因為太赫茲脈衝光源與傳統光源相比具有很多獨特的性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