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5/25 - 2017/05/29 更新時間:2017/05/29
殖民地邀請賽‧基斯納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殖民地邀請賽(DEAN & DELUCA Invitational)今天淩晨落下戰幕,美國球手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力克發起進攻的衛冕冠軍喬丹-斯皮思,一杆優勢取勝,獲得個人第二座美巡賽冠軍。
 
基斯納在後九洞的前三個洞連續抓到三隻小鳥,取得領先。最終交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四輪成績為270杆(67-67-70-66),低於標準杆10杆,其中包括18號洞開歪球,進攻果嶺的一杆打到果嶺後方,落到洞杯下邊之後,保了一個關鍵性的帕,自2015年11月RSM精英賽後再贏美巡賽。
 
主場作戰的喬丹-斯皮思打出沒有柏忌的65杆,然後站在椅子上眺望觀眾包圍的18號洞果嶺。那個時候,凱文-基斯納將球推上坡,推到5英尺處,接著拿下了制勝推杆。而在他之前,瓊-拉姆的10英尺小鳥推偏到了洞杯左邊。
 
自2011年首次登陸美巡賽以來,他一共打了148站比賽。因為這場美巡第二冠,他獲得120多萬美元。今年,他已經兩度獲得亞軍,而過去三個賽季,他總共六次屈居第二。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你開始質疑自己是否能取勝,”33歲的基斯納說,“每個人都在質疑我是否可以取勝。接著我取勝了,所有人又開始質疑我能否再次取勝。”
 
3月份的帕爾默邀請賽最後一天,基斯納在轉場時獲得3杆領先,最終因為一杆之差敗給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新奧爾良精英賽今年新推團隊比賽形式,基斯納從95英尺之外切球進洞拿下老鷹,將他和南卡羅來納隊友斯科特-布朗一起帶入延長賽。可惜第四個加洞,他們敗給了“瑞澳組合” 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和約納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
 
在侯根的小徑15號洞,420碼,四杆洞拿下14英尺小鳥之後,基斯納獲得2杆領先。而在同一個球洞,兩組之前出發的喬丹-斯皮思,推入11英尺小鳥推,興奮地揮出了拳頭。
 
可是與此同時,基斯納在16號洞,三杆洞吞下柏忌,而斯皮思開球開到了18號洞相當便右的地方。他切球切到5英尺之後,保了一個帕。不過同一個洞,基斯納開了一個相似的球,同樣保帕。
 
斯皮思在球員錦標賽和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連續遭遇淘汰。他努力成為本-侯根之外唯一在殖民地鄉村取得連勝的選手。侯根在此贏得五個冠軍,包括1946年和1947年最早的兩屆賽事,以及在1952年和1953年再度實現連勝。
 
“我在年底回顧全年的時候,這一輪有可能是全年最重要的一輪,”打出五鳥無柏忌一輪的斯皮思說,“我希望是這樣一個情況。”
 
西恩-奧海爾(Sean O'Hair)以及過去兩年的本-侯根獎得主、西班牙新星瓊-拉姆(Jon Rahm)雙雙打出66杆,與斯皮思並列亞軍。
 
斯皮思開始今天的時候,落後54洞領先者韋伯-辛普森5杆。他有好幾次很近距離的失誤。
 
斯皮思在前兩個洞抓到小鳥,可是三號洞,453碼球洞,他將近20英尺的推杆涮洞而出。他同時在九號洞錯過了12英尺推杆,在12號洞446碼球洞錯過了25英尺推杆,當時小球從洞杯左邊緣滾過。
 
2002年美國公開賽冠軍韋伯-辛普森在54洞之後取得兩杆領先,可是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在一號洞,五杆洞遭遇了一個不尋常的柏忌。他的唯一小鳥出現在九號洞。當基斯納已經推入了最後一推之後,他在18號洞的開球進入了左邊長草。辛普森最終打出高於標準杆1杆71杆,總成績272杆(-8),單獨第五名。
 
已經年滿50周歲的2009年賽事冠軍史蒂夫-史翠克在打出63杆之後,從並列第32名攀升到並列第七,成績為274杆,低於標準杆6杆。星期天前14個洞,他抓到8只小鳥,有望挑戰殖民地鄉村的球場紀錄61杆,甚至有可能打出59杆。可惜他15號洞吞下一個柏忌,收尾保了3個帕。
 
菲爾-米克爾森連續兩天交出69杆(-1),並列第29名作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