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6/01 - 2017/06/04 更新時間:2017/06/05
紹普萊特精英賽‧金寅敬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韓國選手金寅敬力克雙重衛冕冠軍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上,贏得第五個美國LPGA冠軍。
 
第二輪結束之後與寶拉-克裡默(Paula Creamer)並列領先,金寅敬在風中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2杆,在斯托克頓海景領先2杆戰勝安娜-諾德奎斯特。
 
“風真的很大……非常艱難,”金寅敬說,“我十分滿意今天我的表現。場下的情況很複雜,挑戰也很大,可是我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自從樓梯摔下去,傷到尾椎骨以來,金寅敬第六次參賽。韓國28歲選手上個賽季在北京贏得了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那要花很長時間,而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金寅敬說,“可是那實際上幫助到我訓練上半身,讓我更為強壯,不過我就不能訓練下半身。我真的很開心重新複出比賽的時候身體更壯了。”
 
安娜-諾德奎斯特打出69杆,單獨位於第二位。“很榮幸能夠雙重衛冕賽事,”諾德奎斯特說,“開始比賽的時候感覺有點壓力,可是真的挺有趣。我努力接受這樣一個局面。我喜歡這座高爾夫球場。我喜歡擊球的感覺……過去兩天風真的很大。我對自己控制球的能力感覺很好。看上去我做了對的事情,因此我對未來兩個星期心懷激動。”
 
魏聖美打出65杆,與珍妮-申(Jenny Shin,69杆)、傑奎-康科利諾(Jacqui Concolino,70杆)、李政恩(71杆)並列位於第三位,成績為206杆,低於標準杆7杆。“今天我能將球擊得很靠近旗杆,”魏聖美說,“第一輪過後我感覺挺沮喪的。我的挖起杆完全不能將球擊得很靠近,因此那之後我在練習場上花了許多時間訓練我的挖起杆。我很開心今天見到了效果。我今天擊得近了很多,感覺十分好。”
 
中國選手馮思敏經歷了起起落落的一輪,抓到5只小鳥,可是也吞下4個柏忌,打出70杆,其三輪成績為208杆(67-71-70),低於標準杆5杆,獲得並列第12名,賺到23,342美元。這是開年巴哈馬精英賽獲得並列第11名以來,馮思敏本年度獲得的最好名次。迄今為止,馮思敏本賽季總共參加10站比賽,晉級了一半,目前以66,017美元,位於獎金榜第84位。
 
寶拉-克裡默打出74杆,滑落到了並列第七位,成績為207杆,低於標準杆6杆。“星期天你肯定不可以打出高於標準杆,這是肯定的,”克裡默說。
 
克裡默與金寅敬、莫莉婭(Moriya Jutanugarn)同組,後九洞的時候她們遭遇慢打計時。“我們有四個洞被計時,”克裡默說,“這可不能很好完成工作。這是不幸的,因為我一早就對姑娘們說過,我們要努力跟上節奏。我知道我們正在掉隊。可是四個洞,那可是很漫長的時間。我們找不到節奏。特別是一些旗杆位置很難,還有風也在刮,所有一切發生得太快了,你真的無法重新組織好。我沒有做得很好。”在13號洞,四杆洞抓到一隻小鳥之後,金寅敬在14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
 
“最後一組,風刮成那樣,可是我覺得我們的確有點慢,我們在複雜的球洞被計時,”金寅敬說,“我有一次必須抓緊時間。我吞下的柏忌是距離前方150碼,而我用了170碼的球杆。我的球童說:‘你在做什麼呀?’我回答說:‘我不知道,我太慌亂了。’”
 
莫莉婭最後一輪打出72杆,也獲得並列第六名。莫莉婭的妹妹阿瑞雅首次攀登上世界第一位。雖然沒有參賽,阿瑞雅就在柳簫然遭遇淘汰的情況下,取代了同樣缺席的高寶璟,成為女子高壇第十位世界第一。高寶璟註定要在這個星期跌落下來,而柳簫然至少要獲得單獨第三名才能取代她,除此之外的情況,都是阿瑞雅登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