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6/08 - 2017/06/11 更新時間:2017/06/12
聖裘德精英賽‧伯格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丹尼爾-伯格爾(Daniel Berger)最後一輪的前幾杆讓人看不出幾個小時之後他能夠連續第二年贏得聖裘德精英賽。一號洞,他一號木開入長草,第二杆更是將球擊過洞很多,再次進入長草,而他第三杆的切杆甚至沒有上果嶺。這讓他面對一個艱難的25英尺切杆救帕、伯格爾將球推了進去。從那一刻開始,伯格爾在TPC南風乾燥、快速,充滿挑戰的球場上製造了燦爛的一天。他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彌補了3杆劣勢,最終以一杆優勢擊敗南非選手肖爾-舒瓦澤爾和韓國選手金瑉輝(Kim Meen-Whee),取得勝利。
 
24歲的他是第四個在聖裘德精英賽上成功衛冕的選手,也是大衛-湯姆斯2003年、2004年以來第一個做到的選手。星期天他打出沒有柏忌的一輪,在第一洞過後避免了錯誤。他在15號洞推入17英尺小鳥推,那將他推到了前排,最終他交出270杆(70-68-66-66),低於標準杆10杆。
 
“我前兩天的表現很棒,可是我沒有推入足夠多推杆,”伯格爾說,“接著過去兩天,推杆開始入洞,這就是重大分別。”舒瓦澤爾打出66杆,金瑉輝打出67杆,並列位於第二位,落後一杆。業餘選手佈雷登-索恩伯裡(Braden Thornberry)、比利-霍雪爾與另外三位選手落後2杆,位於並列第四位。
 
舒瓦澤爾本周絕大部分時間都打得很好,可是第三輪打出74杆,高於標準杆4杆,讓他在星期天面臨嚴峻的任務。他幾乎就成功了,可是17號洞的長推推短,讓他無法抓到小鳥追平伯格爾。
 
斯圖爾特-辛克、本-克萊恩和拉斐爾-卡佈雷拉-貝略(Rafael Cabrera Bello)開始星期天的時候在擁擠的領先榜上擁有一杆領先,其中包括12位選手在3杆範圍之內。貝略一天絕大多數時候保持在爭冠行列,最終打出71杆,獲得並列第四,可惜辛克和克萊恩僅打出73杆,只是獲得並列第十名。
 
最後一輪的領先榜一度十分混亂。有一刻,九位選手以低於標準杆8杆,並列處於領先位置,而伯格爾最終脫穎而出。“在最後關口,我擊了許多好球,我甚至無法解釋是為什麼,”伯格爾說,“我感覺我甚至不在這座球場上,這樣的事情真是湊巧發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