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25 - 2009/03/26 更新時間:2009/03/25
費度亞洲杯總決賽首輪戰報 中華台北謝禹玲1桿領先
新浪網
       第三屆費度亞洲杯總決賽今天在觀瀾湖費度球場正式開桿。在斷斷續續的雨天和大風天氣下,全天共有6位選手打出紅字,以整齊隊服出戰的中國台北選手表現搶眼,謝禹玲、洪健堯和LIU Yi Zen共佔了其中3個席位,而謝禹玲更是以69桿(-3)排在榜首。來自北京的楊嘉欣打出77桿,為國內選手最好成績。
 
  謝禹玲從第10洞出發後穩扎穩打,在同組球員連吞博基、雙博基時,她保持著標準桿,並在12洞抓鳥成功,隨後在球場經典洞--16洞再次抓鳥。17洞成為眾多球手的滑鐵盧,整個洞均被湖水所纏繞,而果嶺的週圍都被沙坑重重包圍著,全天無人在這裡打出小鳥球,謝禹玲也無奈在此洞吞下全場第一個博基。轉場後則越戰越勇,最終以 5鳥2博基的成績結束首輪。
 
  以費度亞洲杯台北錦標賽冠軍身份出戰的洪健堯前9洞狀態平平,後9洞則表現出色,打出無博基外加2只小鳥球,最終以低于標準桿1桿結束比賽。另一位中國台北選手LIU Yi Zen同樣打出71桿(-1)。
 
  值得關注的還有香港選手廖樂天(LIU Lok Tin),從第1洞出發後狀態火爆,首洞就抓鳥成功,到第8洞時已經低于標準桿3桿,但第9洞則成為他全天分水嶺。在這個4桿洞,他漂亮得將球送上球道,但第二打後,小白球則越過球洞和球車道,飛入右邊的山上,無奈接受2桿的處罰,吞下雙博基,也許這個無謂的失誤影響了他的心情,接下來第10洞又吞了一個博基後再沒有出彩表現,保帕結束剩餘的球洞後以72桿結束比賽。
 
  衛冕冠軍、來自印度的卡漢則落後領先者2桿,仍然保留著奪冠的希望。18歲的他已有9年球齡,並表示會在未來兩年內考慮轉為職業選手。他對今天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我今天的揮桿不錯,但推桿很差,回去要好好練習推桿,準備明天的比賽。”
 
  26日比賽將繼續第二輪爭奪,比賽結束後,英國球王費度將在觀瀾湖深圳會所給所有選手做親身教學示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