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6/15 - 2017/06/18 更新時間:2017/06/18
亞巡皇后杯‧洪志勇奪首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7歲的馬來西亞華裔球手洪志勇(Nicholas Fung)今天在泰國的桑迪布瑞蘇梅鄉村俱樂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抵擋住了泰國本土球手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的強大挑戰,以一杆優勢贏得皇后杯,第一次拿下了亞巡賽的冠軍。
 
創下賽事總獎金紀錄(50萬美元)的皇后杯最後一輪展開了激烈的較量,一度出現4位球手並列領先比賽的局面,然而到了最後,54洞領先的洪志勇笑到了最後,雖然很快就在2號洞吃下了柏忌,但是後邊鎮定地拿到了5只小鳥,打出67杆(-4),以269杆(66-68-68-67,-15)的總成績奪冠,成為本賽季第5位首次贏得亞巡賽冠軍的球手,獲得了9萬美元的獎金。
 
洪志勇終於在自己的第66場亞巡賽上獲得了勝利,此前他三次屈居亞巡賽的亞軍。奪冠之後,這位27歲的馬來西亞球手將會以122,007美元的獎金上升至亞巡賽獎金榜的第13位。“我在前9個洞還只是打出了平標準杆,但是我設法在後9洞打出了-4,成功獲得冠軍。這是令人非常興奮的,這是我的第一個冠軍,我已經等了它好久了。我非常高興,而且這也是最好的獲勝日子,因為今天是父親節,這是我給我爸爸最好的禮物。”
 
在今天的最後一輪比賽中,洪志勇的爸爸也在現場陪著觀看了兒子最終的加冕。“我在馬來西亞贏過一場亞洲發展巡迴賽,那剛好是我媽媽的生日,而這一周,在父親節獲勝是很重要的。自從我還是很小的時候,他就教給我很多東西。他帶我去高爾夫球場,教我怎麼成為一位更好的高爾夫選手,怎麼成為一個自信的人去面對未來。我就是聽從他的建議,感謝他,他一路都指引著我,直至今日贏得這場比賽。我確信他非常高興,我們在對的日子裡獲得了成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