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6/15 - 2017/06/18 更新時間:2017/06/19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布魯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梅傑爾LPGA精英賽上贏得個人第四個LPGA巡迴賽冠軍。在清冷、有風的比賽條件下,加拿大姑娘領先2杆擊敗魏聖美和萊克西-湯普森,為身兼教練、與其他家人一起在現場看球的爸爸戴夫-亨德森(Dave Henderson)製造了一個特別的父親節。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她說,“爸爸是教練,她對姐姐(本周球童)和我而言是很棒的父親。他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與我們始終在一起,本周早些時候告訴我許多不知道的線路。如果他不在,通常我不會聽他的話。可是他說:‘如果你想贏,如果你想競爭冠軍,你在發球臺上必須走這些線路。“我照做了,整個四天,我相對其他選手而言都擁有優勢。因此這個勝利,我會說是為他贏的,可實際上,真的是為他贏的,因為沒有他,我或許做不到。”
 
由於洪水,布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連續第二天採用69杆佈局,因為第五洞從五杆洞變為了三杆洞。星期天,19歲姑娘收官交出66杆,低於標準杆3杆,四輪成績為263杆(63-67-67-66),低於標準杆17杆。
 
亨德森在前兩輪結束之後都領先,在71杆場地上交出63-67,可是星期六打出67杆,就落到萊克西-湯普森之後1杆。她因為這個勝利獲得30萬美元,也成為2017賽季LPGA巡迴賽第15個不同的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