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6/22 - 2017/06/25 更新時間:2017/06/26
旅行者賽‧斯皮思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喬丹-斯皮思在康涅狄格時間星期日的旅行者錦標賽加洞賽中,依靠沙坑中的神奇一擊切鳥,力克丹尼爾-伯格爾,贏得個人第十座美巡賽冠軍。兩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第一個加洞的果嶺沙坑中,擊入60英尺沙坑球,抓到小鳥,贏得500個聯邦杯積分和122.4萬美元。
 
斯皮思決賽輪發揮並不出色,交出四輪首個七字頭的70(-1),被最後六個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67(-3)的伯格爾以總成績-12逼入加洞賽。丹尼爾-伯格爾開始這一輪的時候位於第三位,落後3杆。他在15號洞推入5英尺小鳥推之後追平了喬丹-斯皮思,那個時候喬丹-斯皮思在14號洞吞下柏忌,接著丹尼爾-伯格爾在17號洞推入8英尺小鳥推,再次追平喬丹-斯皮思。
 
加洞賽在PAR418號洞舉行,斯皮思進攻果嶺的一杆落入沙坑之中。而伯格爾進攻果嶺的一杆從果嶺上滾到了左邊。斯皮思在打完沙坑杆之後必須後退去看球洞的情況。當小球直接滾入球洞之後,他扔掉了球杆,與球童邁克爾-格瑞勒(Michael Greller)來了一個激情撞胸。
 
“這絕對是千載難逢的一球。”斯皮思說。今年二月份圓石灘配對賽後再度奪冠的斯皮思,在本場比賽前三輪結束之後都獲得一杆領先,最終成為了旅行者錦標賽歷史上第三個從第一輪單獨領先到最後一輪取得勝利的選手。吉恩-利特爾(Gene Littler1959年做到過一次,蒂姆-莫里斯(Tim Morris1982年做到過一次。斯皮思生涯的另外一次完勝是2015年美國大師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