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8/03 - 2017/08/06 更新時間:2017/08/07
普利司通賽‧松山英樹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在火石鄉村俱樂部落幕,世界第三、日本名將松山英樹打出完美一輪,他最後一輪打出61杆,低於標準杆9杆,這是四十年以來,火石鄉村俱樂部的最後一輪最低杆數。本場比賽的冠軍是他繼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後,奪得個人第二個世錦賽冠軍,這同時也是他個人的美巡第五冠。
 
四年前,松山英樹與泰格-伍茲同組的時候,親眼看到他撕裂火石鄉村俱樂部,於第二輪打出61杆,追平南球場紀錄,最終領先7杆贏得世錦賽-普利司通邀請賽。“我真不敢相信有人能在這座球場打出61杆,”松山英樹說。
 
他肯定沒有想到星期天自己能做到,特別是他的熱身如此糟糕,甚至不確定高爾夫球會飛向哪裡的時候。大約四個小時之後,日本25歲選手進入了記錄簿,與伍茲比肩而立。
 
松山英樹收官連續抓到3只小鳥,打出61杆,低於標準杆9杆,完成了一騎絕塵的勝利,九個月之中第二度贏得世界高爾夫錦標賽。這是火石鄉村俱樂部四十年以來最後一輪最低杆數,那讓日本選手領先5杆戰勝紮克-詹森。
 
松山英樹四輪交出264杆(69-67-67-61),低於標準杆16杆,再次回到聯邦杯積分榜頂端。離開練習場之後找到的不僅僅是揮杆。他也許還找到了去年秋天將他送入高爾夫殿堂的精湛球技。當時他在連續六站比賽中取得四場勝利,外加兩個亞軍。
 
松山英樹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和紮克-詹森兩杆。而他從60英尺之外切球進洞,於二號洞射下老鷹之後,快速進入爭冠行列。他在六號洞抓到15英尺小鳥,第一次取得領先,接著他開始向前沖。
 
現在,松山英樹在兩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中總共贏了12杆,去年秋天他領先7杆贏得滙豐冠軍賽。松山英樹最後一隻小鳥,打破火石冠軍最後一輪的最低杆數。富爾頓-阿倫(Fulton Allem)1993年贏得老的世界高爾夫系列賽的時候打出62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