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8/03 - 2017/08/06 更新時間:2017/08/07
梭子魚錦標賽‧斯托德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星期一凌晨,美國選手克裡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在美國內華達州-丘山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延長賽中戰勝葛列格-歐文和瑞奇-威爾斯基(Richy Werenski),於梭子魚錦標賽上取得勝利。這是克裡斯-斯托德11年以來贏得的首場美巡賽勝利。這期間,他總共打了289站比賽。“我等候這個等候了11年時間,”克裡斯-斯托德在被介紹為巡迴賽冠軍的時候說,“因此肯定是夢想成真。”
 
最後一輪大部分時候都不在爭冠的範圍中,克裡斯-斯托德抓到9只小鳥,並在18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雖然也有3個柏忌,就獲得20分,追平了葛列格-歐文(7分)以及瑞奇-威爾斯基(14分),在這場唯一採用修訂後的史特伯計分法(Stableford)的美巡賽中交出44分。其中最後六個洞,他抓到3只小鳥,1頭老鷹,獲得了11分。可以肯定正賽最後一個洞,他五號木將球擊到5英尺,射下老鷹,具有決定性意義,因為這及時的5分,他進入了三人延長賽。
 
這個勝利立即將克裡斯-斯托德送入了下一周的美國PGA錦標賽,而這只是眾多福利之中的第一個。他同時獲得了美巡賽兩年參賽資格豁免,這對於本年度只有部分參賽資格的35歲選手而言其重要性絕不遜於打大滿貫賽。克裡斯-斯托德坦言他受到了加西亞的激勵,後者在以職業身份打了70站大滿貫賽之後,終於在今年的美國大師賽上贏得了勝利。今年克裡斯-斯托德在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遇到了美國大師賽冠軍。
 
“我給了他一個擁抱,對他說了祝賀。而他說:‘放輕鬆,最終你也會贏的,’我想他沒有意識到這句話對我而言多麼重要,” 克裡斯-斯托德說,“我坐在後排。我在爭取勝利上沒有太過努力。我在準備上盡可能做到最好,每個星期出來的時候都準備好了比賽。而勝利最終輪到了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