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7/08/03 - 2017/08/06 更新時間:2017/08/07
英國女子公開賽‧金寅敬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韓國選手金寅敬最終走上英國女子公開賽的領獎臺,在金斯邦斯實現大滿貫首勝,驅散了五年前納貝斯克錦標賽錯過14英寸推杆,輸掉大滿貫的惱人記憶。金寅敬帶著6杆領先出發,星期天沒有讓任何一個人殺到2杆之內,抓到2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71杆,四輪成績為270杆(65-68-66-71),低於標準杆18杆,領先2杆戰勝裘蒂-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贏得本賽季第三場勝利。
 
金寅敬6月份贏得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7月份贏得馬拉松精英賽,而現在她終於可以叫自己大滿貫冠軍了。金寅敬在兩個月內贏得三場勝利,目前這是本賽季的最高數字。“我無法形容自己的感受,”金寅敬說,“我努力獲得一些樂趣,可是後九洞並沒有樂趣可言。”
 
2012年,金寅敬在使命丘有機會贏得個人第一個大滿貫頭銜。然而最後一個洞的短推涮洞而出,她用手蓋住嘴巴的畫面就成為了陰魂不散的記憶。接下來,她在延長賽中敗給了韓國同胞柳先暎(Yoo Sun Young)。
 
“當我取勝的時候我幾乎哭了。勝利是美好的,”金寅敬說,“克服2012年是一個長久的過程。許多人幫助過我。現在我再次享受高爾夫的樂趣了。那教會了我每一杆都要同樣努力,甚至是最短的推杆。”
 
這一周手握6杆優勢,金寅敬在四個半小時的一輪之中很少受到威脅,其中的關鍵點在於她只吞了一個柏忌。金寅敬的制勝一擊出現在倒數第二個洞。當時她從球道上漂亮地擊打鐵木杆,小球越過果嶺前方的小溪,最終落在旗杆邊15英尺。一個常規的帕讓她最終完成了從失敗走向成功的旅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