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26 - 2009/03/29 更新時間:2009/03/27
黑山名人賽艾德福斯領先    盧承烈兩桿之差居次席
新浪体育
 
2009年亞巡黑山名人賽在泰國黑山球會結束首輪。三項歐巡賽冠軍得主、瑞典選手約翰-艾德福斯(Johan Edfors)憑借在最後一洞抓下的老鷹,打出單輪64(-8),以兩桿優勢獲得領先。韓國選手盧承烈(NOH Seung-yul)66桿單獨位列第二。中國內地兩名參賽選手中,吳阿順交出69桿排名並列第16,而尚磊則以74桿暫時位列並列第97
 
  長相酷似網球天王費德勒的瑞典人艾德福斯曾在2006賽季名躁一時,當年他連下TCL精英賽、英國名人賽和蘇格蘭公開賽三項歐巡冠軍,但自那以後兩年多來,他都沒能取得太突出的成績。今年上半年,他把主戰場放在了中東和亞太地區。本週艾德福斯並沒有參加在西班牙舉行的安達盧西亞公開賽,而是接受了全新賽事黑山名人賽的邀請。
 
  很顯然從第一輪的情況看,這是個不錯的選擇。26日在黑山球會,下午出發的艾德福斯在前兩洞就連續抓下小鳥,最終以六鳥一鷹無柏忌的成績反超上午出發的韓國人盧承烈。其中最後三洞收獲的兩只小鳥和一頭老鷹,成為他本輪比賽的最大亮點。
 
  在今年的亞巡賽中,盧承烈在前兩輪經常有出色的發揮,本輪他差點再次成為首輪領先者。上午出發的他全天一共抓下7只小鳥,僅在第12洞吃到柏忌,最終落後艾德福斯2桿單獨排名第二。
 
  中國球迷對年僅17歲的盧承烈應該並不陌生,他在去年的美的中國精英賽奪冠,刷新了亞巡賽最年輕冠軍的記錄。此外他還有三場比賽獲得亞軍,最終成為當年的亞巡年度最佳新人。對于本輪比賽,他自我評價推桿不錯,擊球也都很到位。
 
  本賽季,盧承烈參加了四場比賽,取得了一個前十和一次前20的成績,目前位列獎金榜第十位。連打四場比賽後,他感到疲勞,于是給自己放了兩個星期的假。不過休假中的也沒閒著,他依然勤奮練球,讓大家在本週看到了他的訓練成果。
 
  人們在盧承烈身上看到了太極虎崔京週的影子,但這位少年卻表示,自己最終要超越前輩。在參加亞巡賽的過程中,我的經驗越來越豐富,所以比賽也越打越好。我力求穩扎穩打。現在的目標是在兩三年內贏得亞巡賽的獎金王,然後則是超越崔京週。
 
  菲律賓老將米諾扎(Frankie Minoza)、南非選手喬治-寇伊茲(George Coetzee)以及來自澳大利亞的克裡斯-剛特(Chris Gaunt)、奈文-貝斯克(Neven Basic)和彼得-庫克(Peter Cooke)同以67桿的成績位列第三。上週剛剛在印度以-32奪冠的本土球星查普差-裡拉特(Chapchai Nirat)本輪交出67桿,在家鄉為名人賽資格而戰鬥的馬山則打出70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