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3/29 - 2018/04/02 更新時間:2018/04/03
全日空錦標賽‧林德伯格加8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全日空錦標賽延長賽終於在加利福尼亞時間星期一落幕。瑞典31歲選手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在第八個加洞推入50英尺小鳥推,擊敗韓國名將朴仁妃,在全日空錦標賽上實現大滿貫首勝,以及LPGA首勝。這是全日空錦標賽第一次星期一結束,今天又進行了4個加洞才結束。
 
在星期日的夜色中打完第四個加洞之後,樸仁妃與佩妮拉-林德伯格星期一重返使命丘決勝負。這一次延長賽轉到10號洞,四杆洞。佩妮拉-林德伯格的60英尺長推推到洞口成功保帕,與樸仁妃再次戰平。
 
第六個加洞轉到17號洞,155碼,三杆洞,兩位選手都沒有上果嶺,樸仁妃進入左邊沙坑,而佩妮拉-林德伯格落到沙坑旁邊的長草中,兩位選手的切杆都不好,可是都展示了漂亮的推杆。佩妮拉-林德伯格在朴仁妃推入18英尺保帕推杆的情況下,推入了15英尺保帕推杆,將比賽繼續下去。
 
第七個加洞再次回到18號洞,五杆洞,佩妮拉-林德伯格選擇兩上,她放到了果嶺邊緣,而樸仁妃繼續三上,未能推入小鳥推。佩妮拉-林德伯格老鷹長推留下6英尺距離,可是她卻錯過奪冠良機,三推讓延長賽繼續下去。
 
第八個加洞10號洞,四杆洞展開。佩妮拉-林德伯格給自己留下50英尺長推,看上去會輸掉這場比賽,可是她卻推入這個長推抓到小鳥,揮起拳頭。與之相對,樸仁妃卻未能推入18英尺推杆,在這一漫長的延長賽中敗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