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3/29 - 2018/04/01 更新時間:2018/04/02
休士頓賽‧保爾特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42日,德克薩斯時間星期日,伊恩-保爾特創造了另外一個重要時刻,這個時刻屬於他本人。當一切就看他最後一推的時候,伊恩-保爾特在18號洞推入20英尺小鳥,將博-霍斯勒(Beau Hossler)逼入延長賽,接著在第一個加洞保帕,贏得休士頓公開賽,同時獲得美國大師賽最後一個席位。
 
一個星期之前,保爾特被錯誤告知他通過世界排名鎖定了奧古斯塔席位。現在,他沒有留下任何疑問,製造讓人想起2012年梅黛娜萊德杯英雄表現的關鍵性時刻,最終取得成功。我今天必須深挖下去,”伊恩-保爾特在收官交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之後說。
 
-霍斯勒同樣打出67杆,在後九洞連續抓到4只小鳥,克服了3杆劣勢。他有機會在正賽第18洞取得勝利,可惜他的30英尺小鳥推一點點滾過了洞杯右邊緣。
 
這為保爾特搭建起了舞臺,英格蘭42歲選手如他的綽號郵遞員”一樣,製造了多年以來最重要的一推。當推杆進洞的時候,保爾特五次拍打胸口,而博-霍斯勒能做的只是展露笑容。
 
18號洞進行的驟死賽中——那是一個令人恐怖的收官洞,開球面對左側水障礙和右側沙坑——博-霍斯勒第二次擊球進入沙坑。他隨後打入果嶺沙坑,他的第三杆碰到球太多了,進入了水障礙之中。保爾特安全上了果嶺,而博-霍斯勒要接受罰杆拋球,切球上果嶺,兩推吞下三柏忌。兩人打出269杆,低於標準杆19杆。
 
喬丹-斯皮思最後一輪66杆,與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68杆)並列位於第三位,成績為272杆,低於標準杆16杆,落後3杆。
 
美巡賽新人薩姆-萊德(Sam Ryder)打出68杆,再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五位。
 
菲爾-米克爾森最後一輪67杆,則以278杆,低於標準杆10杆,獲得並列第2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