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4/12 - 2018/04/15 更新時間:2018/04/16
LPGA夏威夷賽‧亨德森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加拿大20歲姑娘布魯克-亨德森在夏威夷LPGA錦標賽上實現個人第六個LPGA冠軍,而馮珊珊在最後時刻獲得絕佳運氣,足以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
 
亨德森在寇歐琳納高爾夫俱樂部(Ko Olina Golf Club16號洞,三杆洞,昨天吞雙柏忌的球洞,開球開到10英尺,抓到小鳥,基本上鎖定了冠軍。她最終交出69杆,以276杆(68-66-73-69),低於標準杆12杆,領先4杆,奪取冠軍。她現在只差2場勝利,就能追平桑德拉-波斯特(Sandra Post),成為LPGA勝利場次最多的加拿大選手。
 
亨德森昨天在後九洞丟掉多個短推,領先優勢從5杆減少到1杆,可是今天她表現得很穩定,三號洞抓到小鳥之後,她在九號洞推入12英尺推杆,再次抓到小鳥,前九洞交出零柏忌34杆。後九洞,沒有一個人超過她,即便12號洞,三杆洞,她吞下柏忌,13號洞錯過了一個很短的小鳥推。14號洞,五杆洞,加拿大姑娘果嶺外一切到4英尺再次抓鳥,將領先優勢擴大為2杆,接著16號洞,相當關鍵的一個洞,她開球開到10英尺,抓到小鳥,確保了勝利。
 
“這是我第六個LPGA勝利,我非常開心,這是又一次夢想成真。沒有姐姐,我不能做到,”亨德森說,“看到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贏得第一場大滿貫,我猜想給了我很大鼓舞,真的激勵了我。我看了延長賽,她擁有的那種堅決、果斷,我心想我也能擁有,因此這個星期要多謝她。”
 
亨德森坦言最後一輪推杆的恢復幫助到她。“我必須要克服自己的問題。十分幸運,我能夠做到。這裡有幾次,我不夠穩定,可是我記得前兩天很棒的推杆。我非常鎮定,放鬆,看到了線路,也打到了那裡。“關鍵是我一直錘煉的推杆。這一周不是我最好的推杆表現,但是我仍舊取得了勝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