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6/11 - 2009/06/14 更新時間:2009/03/27

第二屆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六月成都舉行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27   中巡賽

   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作為2009歐米茄中國巡迴賽的第三場賽事將於61114日在成都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舉行。賽事獎金總額為100萬人民幣,與2008歐米茄高爾夫球錦標賽和今年的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總額相當。這將是歐米茄中巡賽連續第二年落戶有著“天府之國”美譽的成都。
  
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作為賽事承辦球會在去年贏得了“2008歐米茄中巡賽·最受歡迎球會”獎。球場由美國JMP高爾夫球場建築設計公司首席設計師Mark Hollinger設計,全場7,335。中國臺北選手蔡啟煌以總成績270杆,低標準杆18杆勇奪麓山錦標賽冠軍,這個成績也是中巡賽歷史上的最低杆數奪冠成績。 
  
“我們很高興繼續支持歐米茄中國巡迴賽,麓山將繼續本屆錦標賽。希望在成功舉辦去年賽事的基礎上,今年再獲成功。”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總經理方楚文表示,“去年,麓山獲得球員們評選的‘2008歐米茄中巡賽 ·最受歡迎球會’,第一年的賽事也受到當地球迷和媒體的支持,希望今年的比賽能再接再勵,讓更多球迷關注麓山。”2008年,第一屆麓山高爾夫錦標賽是歐米茄中國巡迴賽首次在四川舉辦,因為汶川地震,賽事由6月推遲到9月舉行。

  
“麓山高爾夫錦標賽是由我們球場冠名的一場歐米茄中巡賽,這有助於在全國範圍內推廣成都,推廣麓山。一年之後,對我們而言,繼續提升麓山的品牌和知名度顯然還是非常重要。”方楚文表示,“去年9月在舉辦了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後,我們還在10月承辦了第九屆全國高爾夫球會總經理聯誼會,連續承辦兩場大型賽事和活動對球會來說是有壓力的,但是也證明了麓山的實力。”
   2008
年第一屆麓山高爾夫球錦標賽,參賽的球員有成都本地球手黃明傑,以及以贊助商外卡參賽的女子職業球手成都妹子楊濤麗;國家隊成員張新軍從2007年就開始常駐成都練球,他在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上發揮出色,一度領先成績榜。 
  
“麓山非常支援中國高爾夫的發展,我們也期待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可以為中國的優秀職業高爾夫選手提供很好的機會。”方楚文說,“這場賽事也是展示四川以及成都高爾夫發展的機會,也能讓更多的人開始瞭解這塊神奇的地方。”
 
   2009
歐米茄中國巡迴賽第一場賽事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31922日)以吳偉煌奪冠落下帷幕。第二場賽事索菲特鐘山公開賽將於42326日在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