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4/12 - 2018/04/15 更新時間:2018/04/17
中巡雲南公開賽‧金-科維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隨著金-科維(Kim Koivu)的冠軍推應聲入洞,“一帶一路七彩雲南”公開賽的冠軍塵埃落定,這位來自芬蘭的小夥第一次來到中國就以四杆的絕對優勢摘得桂冠,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他幾乎沒有給追趕者任何的機會,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最後一洞。整場比賽他打出六鳥一鷹一柏忌單輪-7,總成績-16,以堪稱完美的一輪為自己的首次中國之行圓滿結尾。
 
-科維在前五洞就瘋狂抓下四鳥一鷹,遙遙領先追趕者,打完18洞他的單輪成績鎖定在-7,這也是今天所有選手中的最佳成績,對此他自己也感到難以置信:“我沒想過今天可以打出-7的成績,本以為應該是-3左右,一開始打完5洞是-5的成績,我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感覺非常棒。雖然在第7洞的時候留下了一個艱難的保帕推,沒有成功,吞下一個柏忌,但在之後,我一直打得很穩定。11洞的時候查理犯了一個錯誤,而我也開始在後九洞抓鳥,到15洞時,我看到領先板上我領先第二名四杆,那時候開始覺得勝券在握,打得也很放鬆了。”
 
至此,“一帶一路七彩雲南”公開賽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與雲南省體育局主辦,中國巡迴賽與歐洲挑戰巡迴賽聯合認證。總獎金35萬美金,吸引了來自中歐雙方126名球員的參與。是雲南地區賽事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的體育賽事。也是雲南省體育局繼馬拉松、足球、自行車、越野賽等項目之後的第六個“一帶一路”體育賽事,也將作為雲南新的視窗,打造具有全國、全球影響力的高原體育運動名片。
 
本次賽事為中國高爾夫事業發展、中國體育產業的推動貢獻了積極的力量。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競賽部部長李今亮在頒獎致辭中表示,“中高協希望有更多這樣的賽事,能夠為中國球員提供與國際頂尖球員同場競技的機會,幫助他們不斷提高球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