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4/19 - 2018/04/22 更新時間:2018/04/23
日本松下公開賽‧剛傑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9歲的印度球手拉希爾-剛傑(Rahil Gangjee),周日在大阪茨木鄉村俱樂部(Ibaraki Country Club)後來居上,最終以一杆優勢贏得由亞巡賽與日巡賽聯合認證的日本松下公開賽,結束了長達14年的亞巡賽冠軍荒。
 
剛傑早就在2004年的中國北京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亞巡賽冠軍,但是此後卻超過十年沒有亞巡冠軍入帳。到了日本松下公開賽最後一輪,出發前僅落後54洞領先者一杆的剛傑抓住機會,雖然吞下了2個柏忌,但是也拿到了5只小鳥,尤其是在關鍵的最後一個洞頂住了壓力,從沙坑中將球救到距離旗杆位的10英尺範圍內,接著拿下制勝的小鳥推,打出68杆(-3),取得270杆(69-65-68-68-14)的總成績,以一杆優勢獲得自己的第2個亞巡賽冠軍。
 
“距離上一次奪冠已經14年了,我有好幾次處於爭奪冠軍的位置上,但是很明顯,直到今天我才把握住了機會。那是非常艱難的14年,甚至讓我本人都感到吃驚——我有著不斷前進的意志。每個人都在盡他們的力量去幫助我,包括我的球童、我的父親母親、妻子以及朋友們。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必須自己也要想要取得勝利,正是那樣的信念促使我不斷前進,”剛傑賽後表示。”剛傑獲勝之後,也拿到了兩年亞巡賽參賽卡豁免以及兩年日巡賽參賽資格豁免。
 
除了決出日本松下公開賽的冠軍得主,亞巡-松下揮杆賽的總冠軍也塵埃落定。印度名將希弗-卡普爾(Shiv Kapur)最終在松下揮杆賽的排行榜上位於第1位,拿下了7萬美元的獎賞以及今年一場歐巡賽的參賽資格豁免,剛傑從松下揮杆賽排行榜的第84位躍升至第2名,獲得了5萬美元的獎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