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4/19 - 2018/04/22 更新時間:2018/04/24
德州公開賽蘭德雷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選手安德魯-蘭德雷(Andrew Landry)星期天在瓦萊羅德州公開賽上實現美巡賽首勝。他一早抓到小鳥拉開距離,然後靠保帕堅持了下來。
 
中國小將竇澤成一開局連續吞下3個柏忌,不過及時調整,連續第二天打出73杆,以288杆(71-71-73-73),平標準杆,並列位於第51名。
 
德克薩斯30歲選手因為第一個孩子最近降生,一直在奧斯丁家中忙碌,他在最後7個洞保帕,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領先特雷-穆利納克斯(Trey Mullinax)和西恩-奧海爾(Sean O'Hair2杆取得勝利。
 
特雷-穆利納克斯本賽季只具備部分參賽資格,打出69杆,與西恩-奧海爾並列位於第二位。傑米-沃克爾打出67杆,落後3杆,單獨位於第四位。而54洞並列領先者紮克-詹森打出72杆之後,滑落到單獨第五位。另外,中國選手竇澤成本賽季第三次晉級,最終獲得並列第51位。
 
“很明顯這是艱難的一周,”安德魯-蘭德雷說,“過去幾個星期孩子降生,現在才真的回過神來。”安德魯-蘭德雷曾經在東休士頓的內奇斯港-格羅伍斯高中(Port Neches-Groves High School)念書,後來效力于阿肯色大學。星期天,許多家庭成員來到TPC聖安東尼奧看比賽。
 
“每個人都出來了,”安德魯-蘭德雷說,“當你取勝的時候,每個人都來到這裡十分特別,因為你可以與他們分享。”
 
安德魯-蘭德雷在TPC聖安東尼奧的四輪成績為271杆(69-67-67-68),低於標準杆17杆。他贏得111.6萬美元以及明年美國大師賽席位。
 
“坦白說,我真的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 安德魯-蘭德雷說,“巡迴賽勝利有許多福利。你必須繼續保持專注,不去想那些事情。”
 
在特雷-穆利納克斯於17號洞,短的四杆洞高拋球打深,吞下柏忌之後,安德魯-蘭德雷帶著2杆優勢進入18號洞,五杆洞。安德魯-蘭德雷在17號洞推了一個55英尺的推杆過山脊到3英尺,成功保帕,然後在18號洞,50英尺下坡小鳥推推到8英尺,再次保帕。
 
特雷-穆利納克斯一天之前打出62杆,打破AT&T橡樹球場的紀錄,收官交出69杆。
 
“相當自信。我知道自己的球技還在,我現在打得真的很好,” 特雷-穆利納克斯說,“必須為安德魯點贊。他今天真的打得很好,像岩石一樣穩定。他的推杆十分棒,打出了很棒的球。”
 
西恩-奧海爾則打出66杆。“當我好起來的時候,真的非常好,當我不好的時候,不是那麼好,”西恩-奧海爾說,“我需要更好一點,可是擁有競爭力,能進入爭冠行列總是很好。”
 
與紮克-詹森一道並列領先第三輪,安德魯-蘭德雷在前三個洞抓到小鳥,然後在六號洞和10號洞又抓到兩隻。他於11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後一路保帕。
 
“我推入了幾個推杆,十分不幸,紮克和特雷都在前九洞出現了一些失誤,他們的表現沒有我那麼好,”安德魯-蘭德雷說,“我想現在自己能達到這裡,那一段非常、非常關鍵。”
 
安德魯-蘭德雷贏得了個人第32站美巡賽。去年他在威巡賽中獲得美巡賽參賽卡,元月份在凱業必達挑戰賽的延長賽中負於瓊-拉姆。
 
“那真的很有幫助,因為你將自己放置在那樣一個位置,你繼續汲取經驗教訓,”安德魯-蘭德雷說,“我在延長賽中失利,可是我繼續打出一個個好球,我只是沒有推入推杆而已。通常情況下,那是我的強項。現在我們來到了這裡,成為了冠軍。”
 
美國PGA錦標賽前冠軍傑米-沃克爾收官連續打出兩輪67杆,以274杆(71-69-67-67),低於標準杆14杆,獲得單獨第四名。
 
“從我之前所處的位置,非常高興能見到許多紅字,非常開心見到推杆進洞,非常高興處於爭冠行列,”2015年冠軍傑米-沃克爾說,“感覺非常好,感覺今天我是可以做到的,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
 
紮克-詹森打出72杆,以275杆(70-65-68-72),低於標準杆13杆,獲得單獨第四名。2008年和2009年,他兩度贏得這一賽事。那兩屆賽事恰巧是拉卡提亞最後舉辦瓦萊羅德州公開賽。愛荷華42歲選手在2015年英國公開賽之後還沒有取得過勝利。
 
“非常開心能與所謂的年輕一代競爭,”紮克-詹森說,“我仍舊覺得自己還可以打出最好的高爾夫來。我知道我需要清理乾淨。”
 
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上演職業處子秀,週末打出67-67,以276杆(72-70-67-67),低於標準杆12杆單獨位於第六名。智利19歲選手曾經是業餘排名第一位的球員。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打成今天這樣,可是我不能更開心了,” 華金-涅曼說,“我必須繼續下去,希望未來幾個星期也可以打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