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5/03 - 2018/05/06 更新時間:2018/05/07
富國銀行賽‧戴伊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簡森-戴伊與打偏的球和內心的疑慮做鬥爭,北卡羅來納時間星期日交出69杆,低於標準杆2杆,領先阿龍-懷斯(Aaron Wise)、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2杆贏得富國銀行錦標賽。這是他本賽季第二場勝利,也是他生涯第12場美巡賽勝利。
 
在後九洞丟掉3杆領先之後,簡森-戴伊在17號洞,230碼,三杆洞開球撞到旗杆,小球落到3英尺之內。他推入那個推杆,成為最後一輪唯一在那個球洞抓到小鳥的領先選手,因此獲得2杆領先。
 
簡森-戴伊星期天抓到6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從未覺得自己的球技處於巔峰狀態。“這是我取得的最好勝利之一,”簡森-戴伊這樣評論道。
 
“你的表現沉淪,你與自己打精神戰,下意識中說:‘你做不到。你會失敗,你會失敗,’”簡森-戴伊說,“可我卻不斷對自己說:‘忘掉吧,繼續向前沖。’”簡森-戴伊在13號洞與14號洞連吞柏忌之後,滑落下來,與阿龍-懷斯並列領先,可是他在16號洞,四杆洞推入10英尺小鳥推,重獲領先。那為17號洞本周最精彩一杆打下了基礎。這個果嶺前方、左方以及後方都有水障礙的球洞全天都讓球員心驚膽戰,因為果嶺如此堅硬,小球很難停住。
 
簡森-戴伊卻把握住了自己的運氣,小球彈跳四次之後,撞上了旗杆,從而引來觀眾們的熱烈歡呼。簡森-戴伊過去在收官球洞一直遇到麻煩,因為知道自己擁有2杆優勢,他在18號洞選用鐵杆開球。他從果嶺右方的長草中一切一推保帕。前世界第一在2017年沒有贏得一場冠軍,可是今年年初就在多利松的延長賽中贏得了農夫保險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