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5/10 - 2018/05/13 更新時間:2018/05/14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目前位於亞洲發展巡迴賽(亞巡次級巡迴賽)獎金榜榜首的瑞典球手瑪律科姆-柯科辛斯基(Malcolm Kokocinski)在庫米朵拉高爾夫俱樂部(Kurmitola Golf Club)表現神勇,打出65杆(-6),以三杆優勢反超54洞領先的英格蘭人傑克-哈里森(Jack Harrison),獲得了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AB銀行孟加拉公開賽冠軍,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場亞巡賽勝利,獲得54,000美元的冠軍獎金。
 
柯科辛斯基今年1月未能從亞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脫穎而出,選擇去亞洲發展巡迴賽磨練,結果在6場比賽中取得了5個前十名,沖上了亞洲發展巡迴賽獎金榜的榜首。如今,這位元26歲的瑞典人“曲線”通過孟加拉公開賽的冠軍獲得了亞巡賽參賽資格的豁免。
 
“這場勝利對我意義重大,我在本周之前並沒有亞巡賽參賽卡,所以我真的對自己在這裡奪得冠軍而感到高興。我在過去兩個月表現不錯,我清楚我的球技很好,所以我就是堅持我的比賽計畫,在最後階段打出一些出色的擊球,”柯科辛斯基賽後表示。我對自己本周的發揮感到十分開心,我已經收到了很多同僚的鼓勵,也收到了很多球場會員和職員的鼓勵。”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