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5/17 - 2018/05/20 更新時間:2018/05/21
金斯米爾錦標賽‧阿瑞雅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國22歲名將阿瑞雅星期天在第二個加洞抓到小鳥,三年之中第二度贏得金斯米爾錦標賽。阿瑞雅最後一輪在金斯米爾度假村大河球場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追平日本19歲選手畑岡奈紗(Nasa Hataoka67杆)和田仁智(68杆),三人以三輪成績199杆,低於標準杆14杆,位於領先榜頂端。
 
阿瑞雅和畑岡奈紗都在第一個加洞抓到小鳥,田仁智錯過20英尺小鳥推率先出局。阿瑞雅推入田仁智相似距離的推杆第一個抓鳥,而畑岡奈紗推入了8英尺推杆。第二個加洞,畑岡奈紗進攻果嶺的時候,力道大了,打到了果嶺後緣,第一個推球,結果偏了許多,而阿瑞雅推入15英尺推杆,生涯第八次取得勝利。這意味著泰國姐妹今年都有斬獲。泰國22歲選手的姐姐莫莉婭(Moriya Jutanugarn),四月份在洛杉磯舉行的秀傑錦標賽上取得突破,實現個人第一個LPGA冠軍。
 
阿瑞雅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2杆,可是在15號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之前一度獲得2杆領先。畑岡奈紗與田仁智從最後一組出發,日本姑娘在15號洞抓到小鳥,追平阿瑞雅,同為低於標準杆14杆,而田仁智在17號洞,三杆洞拿下小鳥長推之後,同樣打到了低於標準杆14杆。由於大雨洗刷了星期六全天的比賽,這場在佛吉尼亞威廉斯堡舉行的比賽從72洞削減為54洞。
 
阿瑞雅上一次在金斯米爾錦標賽取勝要回到2016年,那一年她總共贏了5次,包括英國女子公開賽。而去年,她又贏了2次,包括賽季收官之戰CME巡迴錦標賽。“實際上,我感受到了壓力,”阿瑞雅被問到她是如何排除壓力的時候說,“我實際上對此真的很激動,我沒有感受到那麼大的壓力,因為我今天做得很好。無論我輸還是贏,我都為此感到驕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