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5/31 - 2018/06/03 更新時間:2018/06/04
紀念高球賽‧德尚博奪冠紀念高球賽‧德尚博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德尚博在星期天第三次打穆菲爾德山村18號洞的時候,終於製造了容易的局面。他在第二個加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擊敗安秉勳(An Byeong-hun),贏得紀念高球賽。“我不敢相信我做到了,”在美巡賽上第二次取勝的德尚博說。德尚博之前僅僅打過一次紀念高球賽,過去三年,他都通過了哥倫布地區舉行的美國公開賽選拔賽。只不過這一次的收穫大了很多。德尚博看到自己的推杆進洞,隨即舉起了雙臂。在觀眾的歡呼聲中,他大喊著,揮臂7次。許多人停留在18號洞果嶺見證到這一幕。
 
德尚博從轉場時落後2杆,到12號洞取得1杆領先,而他將這一優勢保持了下來,直到18號洞55英尺的距離三推吞下柏忌,打出71杆,低於標準杆1杆。他因此跌落下來,與安秉勳並列。後者在之前一組打出69杆,成為第一個達到273杆,低於標準杆15杆的選手。凱爾-斯丹利(Kyle Stanley)也進入延長賽。他在12號洞,三杆洞擊球下水,當比賽還剩下6個洞的時候,落到了5杆之後。可是他卻連續抓到4只小鳥,在17號洞推入30英尺推杆,追平德尚博,完成了英勇的衝刺。
 
凱爾-斯丹利在18號洞擊中了狗腿洞右拐處的一棵樹,小球橫穿球道,差一點落入溪水之中,幸好齊踝的長草足夠濃密就讓它的速度緩慢了下來。即便如此,他下一杆只能將球送出去100碼,不得不吞下柏忌,打出70杆。在延長賽中,凱爾-斯丹利的開球偏到了右邊很多,小球處於濃密長草之中,而且在他的腳上方。凱爾-斯丹利短握球杆,揮出了一杆,可是小球只向右跳出去30碼,導致他吞下另外一個柏忌,快速出局。
 
18號洞遇到兩個壞運氣,”凱爾-斯丹利說,“我的意思是,在延長賽中,如果我將球擊到我所處位置右邊23英尺,我也許有機會。可是12號洞之後,我的機會看上去也很渺茫,因此能夠回來,抓到一些小鳥……那是一個酸楚的結尾,可是我很驕傲自己堅持了下來。”
 
安秉勳在18號洞進行的第二個加洞減輕了德尚博身上的一些壓力,因為他進攻果嶺的時候,打了一個大左曲,進入觀眾群中。他從深長草中擊的高拋球,打得很漂亮,落到了2英尺處,確保了一個一個帕,只不過德尚博將球攻到了球洞後邊12英尺,並且拿下了小鳥。“我第三次的時候終於做到了,”德尚博說,“那花了我一些力氣。”
 
德尚博也第一次角逐紀念高球賽是2016年,當時他剛剛遭遇了連續4場淘汰。可是那個星期他就獲得並列第28名。那是一個小小的勝利,然而他就意識到自己的球技不夠好。現在,德尚博已經連續兩個賽季獲得美巡賽勝利了。與此同時,這個勝利也將他的萊德杯排名送到了第八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