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6/07 - 2018/06/10 更新時間:2018/06/11
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達斯汀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選手達斯汀-詹森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位,因為他在直接擊球進洞拿下神奇老鷹之後,於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實現壓倒性6杆勝利。田納西時間星期天,達斯汀-詹森於TPC南風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在聖裘德精英賽上贏得個人第二場美巡賽勝利,以及生涯第18場勝利,重新奪回世界第一頭銜。他曾在世界第一位上連續坐了64個星期,可是一個月之前就被世界第二賈斯汀-湯瑪斯超越。
 
達斯汀-詹森第二次贏得這一賽事,他最後一輪抓到一頭老鷹,三隻小鳥,僅僅吞下一個柏忌,四輪交出261杆(67-63-65-66),低於標準杆19杆。“對我而言,這意義重大,”達斯汀-詹森談到重返世界第一時說,“走過漫漫長路才達到那裡,而我保持了很長一段時間,十分明顯,JT(賈斯汀-湯瑪斯)從我這裡拿走了一陣子。非常高興能以這樣一個方式完賽,重新奪回來。”
 
達斯汀-詹森2016年贏得美國公開賽,將帶著連續4個六字頭前往辛納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他前三輪打出67-63-65,最後一輪仿佛在打練習賽,感覺只剩下一個問題:在最後戲劇性一杆之前,他能打多麼低?從沒有人在美巡賽上取得勝利之後,緊接著贏得美國公開賽。達斯汀-詹森是2017年旅行者錦標賽喬丹-斯皮思以來第一個收官在果嶺之外直接擊球進洞取得勝利的選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