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6/07 - 2018/06/10 更新時間:2018/06/12
LPGA紹普萊特賽 安妮-派克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安妮-派克(Annie Park)在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取得首個LPGA勝利。新澤西時間星期日,她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領先1杆戰勝橫峰櫻(Sakura Yokomine)。
 
23歲安妮-派克來自紐約萊維敦(Levittown),在斯托克頓海景賓館及高爾夫俱樂部多雲的一天中抓到一頭老鷹,六隻小鳥,54洞成績為197杆(69-65-63),低於標準杆16杆,僅差一杆追平賽事紀錄。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受,” 安妮-派克說,“這是我在巡迴賽的第一勝。我的意思是,每場勝利都是非常特別的,可是家人和朋友在現場支持我,還有這諸多球迷,以及在家的朋友,我要感謝他們所有人。沒有他們以及他們的支持,我今天也許無法達到這裡。”
 
“這是瘋狂的前半年,”她說,“開始這一年的時候,我具備部分參賽資格,在賽美特拉巡迴賽(Symetra Tour)和LPGA巡迴賽之間徘徊。我想美迪惠爾的賽事真的將我啟動了起來。通過星期一打進去,我打出了非常棒的兩輪球,結果資格重排之後進入了前方。能夠取得我的第一勝,真的很瘋狂。”
 
安妮-派克賺到262500美元,超越了她在前46LPGA巡迴賽賺到的總獎金額:261096美元。“我想LPGA比賽距離家這麼近,讓這個勝利更為特別,” 安妮-派克說,“這肯定是我最為難忘的比賽之一。家人在這裡非常特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