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6/14 - 2018/06/17 更新時間:2018/06/18
美國公開賽‧科普卡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雖然美國高爾夫協會調低了辛尼科克山的難度,美國公開賽仍舊五年以來首次全場無一紅字。在經典的考驗之中,布魯克斯-科普卡成為29年以來第一個成功衛冕的選手,以及第七個蟬聯冠軍的選手。他認為自己能奪冠,一個柏忌很重要。
 
“好傢夥,再次舉起這座獎盃真好,”布魯克斯-科普卡懷裡摟著銀質獎盃時說。如果星期六,他未能在嚴酷的環境之中打出72杆的話,他是不可能在星期天取得勝利的。星期六,第三輪最後出發的45位元元選手全部沒有打破標準杆。美國高爾夫協會承認球場過頭了,承諾要給它澆更多水,讓速度慢下來。
 
布魯克斯-科普卡在其推杆和鎮定讓人不由得想起上一個辛尼科克山冠軍古森(2004年)的一天之中,28歲布魯克斯-科普卡開始後九洞的時候,推入了三個關鍵性推杆:一隻抓鳥,一個保柏忌,一個救帕。
 
最重要的也許是11號洞,三杆洞救柏忌。布魯克斯-科普卡將球拉到了左邊坡下,進入濃密的草叢之中。他將球打上斜坡,小球的速度非常快,沖過了果嶺,進入沙坑之中。他將球解到8英尺,成功推入推杆,保持了一杆領先。
 
他的四輪成績為281杆,高於標準杆1杆,比一年前,他在艾林山的勝利杆數高了17杆。這是2013年美濃以來,第一次沒有一個人在美國公開賽上打破標準杆。
 
“我享受這樣的考驗,” 布魯克斯-科普卡說,“我享受被推到極限的局面下。有時候,你感覺你心理上已經要崩潰了,然而那就是我所享受的事情。我享受艱難的場地。我享受高爾夫之中最嚴酷的考驗。”這是為什麼布魯克斯-科普卡最終能成為本屆美國公開賽冠軍的原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