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26 - 2009/03/29 更新時間:2009/03/28
[在此輸入文章標題]
 
 
帕爾默邀請賽次輪奧海爾領先伍茲有望衝擊6冠王
新浪體育
奧蘭多當地時間27日的灣丘非常嚴酷,絕大多數球手覺得無論是誰要打出一個低桿數,脫穎而出都是困難的。西恩-奧海爾(Sean O'Hair)明顯不相信這一套。他開局連抓3只小鳥,僅在最後一洞丟掉一桿,打出65桿,低于標準桿5桿,在帕爾默邀請賽第二輪結束後,以-8的總成績領先簡森-戈爾(Jason Gore)3桿。
 
  老虎伍茲仍舊在領先群中,有望在灣丘第六次贏得冠軍。這多虧他精妙的短桿技術將平庸的一輪轉變為69桿。老虎伍茲連續第二天在第一洞切球進洞抓到小鳥,隨後在第八洞再次切球進洞抓鳥。除此之外,他還有兩個讓人不得不注意的保帕切球。兩輪過後,老虎伍茲的成績為137桿,低于標準桿3桿,他落後領先者5桿,不過現在上升到了單獨第五位。老虎伍茲說:今天你可以在轉瞬間吞下柏忌,因為果嶺……在停球方面不是那麼好。
 
  首輪領先者戈爾在次輪抓到4只小鳥,但是也吞下4個柏忌,打出70桿,平標準桿,以135桿,低于標準桿5桿,單獨位于第二位。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沒有吞下柏忌,也打出了65桿,低于標準桿5桿,兩輪成績136桿,低于標準桿4桿,與今田龍二一道位于並列第三位。日本人星期五收獲66桿,低于標準桿4桿。
 
  奧海爾的這一輪好球多虧了他的發球。他指出如果自己的開球不錯,他或許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揮鐵桿。西恩-奧海爾的前三個小鳥全部都在8英尺之內,他全部一推進洞成功抓鳥。聽上去一切都是那麼容易。長草的懲罰性非常強,只要是這裡或者那裡有小小的偏離,你便要艱難地救帕。不過如果你整天都停留在球道上,你不用擔心長草的問題。奧海爾說,果嶺絕對很完美。我只是努力給自己多一些機會,突然之間,我的成績便來到低于標準桿8桿、9桿了。
 
  奧海爾的最後一洞(第九洞,五桿洞)便是現成的例子。看上去他開出了完美的一桿,只是輕微地有些偏左,結果落入了長草中。長草非常深,他覺得自己的最好選擇是將球猛力擊到果嶺前方。一切都在按照計劃進行,可是到最後,他的挖起桿擊得太重,隨後的10英尺保帕推桿也沒能進洞。
 
  正是這樣的壞桿讓老虎伍茲還有喘息的餘地。在前三個洞中,世界第一射下了兩只小鳥,迅速在領先榜上攀升。可是隨後13個洞,他卻一只小鳥也沒有抓到。他在第六洞五桿洞出現了問題,他的小球落入沙坑中,是一個活脫脫的荷包蛋。老虎伍茲不得已第三桿只能橫向擊出來,可是他的劈桿很好,及時停在了4英尺處,他成功在該洞保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