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6/28 - 2018/07/01 更新時間:2018/07/02
美國LPGA錦標賽‧樸城炫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伊利諾斯時間星期日,樸城炫在第二個加洞擊敗柳簫然,贏得了美國女子PGA錦標賽。樸城炫舉起雙臂,將手放在頭上,然後擁抱球童,抹去淚水。樸城炫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因為她贏得生涯第四場LPGA勝利,以及第二個大滿貫頭銜,而且是以那麼戲劇性的方式贏得。
 
樸城炫推入10英尺推杆,戰勝了韓國同胞。“實際上,這是我第一個感到如此激動,這樣情緒化,”樸城炫通過翻譯說,“我真的很開心,你知道,我抑制不住自己。”樸城炫最後一輪打出零柏忌69杆,低於標準杆3杆。這是我在本場比賽的最好表現,因此希望再接再厲。有一天,我想要舉起那座獎盃。”
 
可是這一次就是樸城炫的時間。16號洞,她在水邊將球救起來,保了一個卓越的帕。到最後,24歲選手就在2017年美國女子公開賽之後再次贏得大滿貫,並獲得了547500美元的高額獎金。五月份的時候,樸城炫還贏得了德克薩斯LPGA精英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