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6/28 - 2018/07/01 更新時間:2018/07/02
法國公開賽‧諾倫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700萬美元的法國公開賽迎來了激烈的最後一輪,瑞典名將亞歷山大-諾倫在今年萊德杯球場——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最後三個洞拿到2只小鳥,在戲劇化的海航法國公開賽以一杆優勢逆轉奪冠,拿到個人的第2個歐巡勞力士系列賽的冠軍,同時也是其職業生涯的第10個歐巡賽冠軍。
 
結束前9洞之後,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冠軍相。然而進入到後半場,諾倫在121617號洞分別抓下小鳥,而領先組又頻繁出錯,最終,諾倫打出67杆,以277杆(73-72-65-67),-7杆的總成績奪冠。“當你出去球場的時候,你真的想要這場勝利,今天能夠奪冠,感覺不可思議,”去年在BMW歐洲錦標賽首次斬獲歐巡勞力士系列賽冠軍的諾倫賽後表示,“這就是我為何苦練、不停練推杆的原因,看到冠軍就這樣來了,感到有點不真實,我沒有預料到會有那樣的情節。”
 
這場勝利也增強了諾倫在今年9月的萊德杯比賽中第一次入圍到歐洲隊。“如果我能夠進入萊德杯隊伍,這有著很大的意義。你在這裡有著美好的回憶。當我過來這裡打比賽的頭兩年,我以為我絕不會在這裡獲得冠軍,但是過去三年,我都在這裡取得了好成績,這會對我進入萊德杯幫上大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