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7/12 - 2018/07/15 更新時間:2018/07/16
馬拉松精英賽‧提達帕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國姑娘提達帕(Thidapa Suwannapura)在馬拉松精英賽開始之前的主要想法是打出四輪紮實的杆數,從而保住美國LPGA巡迴賽參賽卡。她再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俄亥俄時間星期日,提達帕取得了LPGA第一勝。她在最後一輪打出65杆,低於標準杆6杆,而後在第一個加洞抓到小鳥,於高地牧場高爾夫俱樂部擊敗布裡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贏得馬拉松精英賽。
 
在延長賽中,提達帕推入了一個短的小鳥推。布裡特妮-林西科姆第二杆擊入水障礙之中,只能救帕。“我絕沒有預料到會是今天,我整個一年都很掙紮,” 提達帕之前的最好排名為2014年金斯米爾錦標賽並列第七。“最終,我所做的努力全部發揮出來了,全部在今天展示了出來。在我推入最後一個推杆時,那仿佛在做夢。”我沒有想到,我也沒有預期到-14杆就足夠好了,因為我知道1718號洞是兩個五杆洞,選手們很有機會抓到小鳥,” 提達帕說,“我在會館中閒逛,你知道,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努力放輕鬆,看一看她們在做什麼。接著,我心說:哦,我必須要去熱身,贏得這場賽事了。’”
 
除了LPGA參賽資格,提達帕同時因為這個勝利獲得了一項額外的獎勵。她是五個獲得英國女子公開賽的選手之一。還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選手,排名前五可以獲得席位,而另外四人是:丹妮拉-達克亞(Daniela Darquea)、賽琳-赫賓(Celine Herbin)、張替美那(Mina Harigae)以及梅麗莎-瑞德(Melissa Reid)。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