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7/12 - 2018/07/15 更新時間:2018/07/16
強鹿精英賽‧邁克爾金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邁克爾-金不僅在伊利諾斯時間星期日贏得美巡賽首勝,而且他統治的方式在TPC鹿場從來沒有過。邁克爾-金的獎勵是什麼?除了100萬多美元,兩年美巡賽參賽資格,還有英國公開賽的入場券。韓裔美籍選手邁克爾-金最後一輪打出66杆,最終以創紀錄8杆優勢贏得強鹿精英賽。邁克爾-金星期六年滿25歲,他的四輪成績為257杆(63-64-64-66),低於標準杆27杆,領先1杆打破了史蒂夫-史翠克2010年創造的賽事紀錄,其聯邦杯排名因此攀升到56位。
 
邁克爾-金同時獲得了下個星期卡諾斯蒂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對於一個過去六場比賽五場淘汰,最終才在方庭室取得的突破的選手而言,這肯定是一個意外的獎勵。整個星期,邁克爾-金抓到30只小鳥,這也是2018年美巡賽的最高值。“能夠以這樣一種方式完成比賽,那真的是意義重大,”邁克爾-金因為贏得104.4萬美元,其賽季收入幾乎翻了兩番。“帶著獎盃坐在這裡,我真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邁克爾-金曾經是加州大學貝克利分校的明星球員,贏得過尼克勞斯獎,可是轉職業之後,他卻一直很掙紮。然而今天,他從第一次揮杆開始,就不準備讓任何人追趕上他。“甚至過去兩個星期,我也覺得我的球技在一點點達到這裡,”邁克爾-金說,“我覺得我只需要在一輪時有幾個好的開端。”
 
在那裡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與兄弟。他的親人都悄悄來到賽場,希望看到他取得第一勝。不過他們全都是在大螢幕上看到這一切的。“我在果嶺上的時候淚水湧了上來,”邁克爾-金說,“看到我的父母在這裡……那讓我更緊張了一些。”出生於韓國首爾,邁克爾-金在加利福尼亞州拉賀亞長大,他也是2011級的成員之一,可是與喬丹-斯皮思、賈斯汀-湯瑪斯、丹尼爾-伯格爾,特別是與來自同一地方,12歲就認識的贊德-謝奧菲勒相比,他轉職業之後的步伐明顯更為緩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