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26 - 2009/03/29 更新時間:2009/03/29
拉夫三世帕爾默邀請賽遭淘汰名人賽資格岌岌可危
新浪體育
 
 
帕爾默邀請賽過後的世界排名將決定一部分選手的美國名人賽參賽資格,因此能否在灣丘晉級對于一些處在世界第50名上下的球手來說非常關鍵,其中就包括拉夫三世。不過這位46歲老將並沒有在灣丘獲得晉級,這意味著他能否重回奧古斯塔,命運已經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進入這一週的時候,拉夫三世的世界排名為第47位。他只有在星期一維持住世界排名前50位才能在缺席一年之後,重返美國名人賽賽場。十分不幸,美國老將在灣丘打出73-74被淘汰出局。
 
帕爾默邀請賽的淘汰線為145桿,高于標準桿1桿,總共有74位選手晉級。對拉夫三世而言更危險的情況是,世界排名在他之後的七位選手中有四位都獲得了晉級,其中包括排名第48位的南非球手路易-烏修仁(Louis Oosthuizen),他還從來沒有參加過美國名人賽。
 
烏修仁在星期四第一輪的四個洞中吞下一個三柏忌和一個雙柏忌,可是最終衝了回來,打出了72桿。星期五,他也有被淘汰的危險。當他完成第11洞之後,恰好處于淘汰線上。第11洞烏修仁不得不下水救球,最終處理得不理想,再次進入障礙之中,不得已在該洞吞下了雙柏忌。
 
烏修仁談到在水中救球的時候打趣的說:我知道我不是魚。南非人帶著雨衣在身邊,這意味著他不用像前兩週的斯滕森那樣。烏修仁在隨後的比賽中又多抓了3只小鳥,打出71桿,兩輪過後他以143桿,高于標準桿3桿位于並列第48位。
 
沒有獲得晉級的還有日本選手石川遼。小神童第一輪打出76桿,積重難返,今天打出71桿之後仍被淘汰出局。石川遼參加了三場美巡賽,有兩場被淘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