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7/26 - 2018/07/29 更新時間:2018/07/30
歐洲公開賽‧麥克沃伊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英格蘭老將理查-麥克沃伊(Richard McEvoy)六次從資格學校,兩次從挑戰巡迴賽畢業,上個星期,剛剛贏得個人第三個挑戰巡迴賽冠軍。自從2003年贏得資格學校考試以來,他僅僅兩次保住歐巡賽參賽卡,可是他在綠鷹高爾夫球場收官打出73杆之後,就結束了長久的冠軍等待。他四輪打出277杆(70-65-69-73),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1杆戰勝當地業餘球員艾倫-約翰(Allen John)、瑞典選手克裡斯多夫-布洛姆斯特蘭德(Christofer Blomstrand)以及義大利選手瑞納多-帕拉托利(Renato Paratore)。
 
39歲選手在前九洞取得2杆領先,下午大部分時候都在與同組球員以及54洞並列領先者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角力。理查-麥克沃伊在1213號洞沒有上果嶺,連續吞下柏忌,讓美國人取得了領先,可是布賴森-德尚博在最後4個洞丟了5杆,滑落了下去。
 
理查-麥克沃伊在15號洞抓到20英尺小鳥之後,沖到了前方,可是艾倫-約翰已經在會館之中,打出了低於標準杆10杆。艾倫-約翰2011年曾經轉為職業球員,可是2016年就申請恢復業餘身份。他收官打出67杆,成為了本周的一大故事主角。
 
最後一個洞,理查-麥克沃伊給自己留下20英尺上坡制勝推杆。而鋼鐵意志幫助他推入了從右到左的小鳥推杆,取得了這場卓越的勝利。“真是難以置信,”他說,“我等待了相當長時間,轉職業17年以來,我在巡迴賽上上下下。我真是樂壞了。許多辛勤的努力,許多艱難的歲月,也有許多好的年份,可是絕沒有發生過,而今天18號洞果嶺上是我的時間。“我努力拼搏,甚至最後一個洞,我也說服了球童,要過渡一杆,給我最好的抓鳥機會,而我做到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