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7/26 - 2018/07/29 更新時間:2018/07/30
加拿大公開賽‧達斯汀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在當地時間星期天RBC加拿大公開賽上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6杆,領先安秉勳以及金瑉輝3杆取得勝利。達斯汀-詹森的四輪成績為265杆(68-66-65-66),低於標準杆23杆,在2013年和2016年于阿比幽谷獲得亞軍,上一周於英國公開賽遭遇淘汰之後取得突破。
 
“甚至上一周我遭遇淘汰,我仍舊感覺自己的擊球是好的,”達斯汀-詹森說,“我只是在卡諾斯蒂得分不好,我的推杆不好。我的得分真的糟糕。可是我感覺我的擊球足夠好,可以在兩天之後處於標準杆之下,而我的實際杆數為高於標準杆5杆。得分真是糟糕透頂。”達斯汀-詹森因為在英國公開賽的掙紮,一度有可能失去世界第一的位置,而這個星期,他的聯邦杯排名也受到了威脅,不過在即將重新開發的尼克勞斯作品上,一切都到位。
 
“我需要錘煉推杆,而我做到了,”達斯汀-詹森說,“這個星期推杆的滾動情況好了很多。四天下來,我的擊球真的很好。”達斯汀-詹森元月份贏得了哨兵冠軍賽,而六月份在田納西州孟菲斯贏得了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