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8/02 - 2018/08/05 更新時間:2018/08/06
普利司通邀請賽‧湯瑪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俄亥俄時間星期日,最後一屆普利司通邀請賽賈斯汀-湯瑪斯帶走了火石最後一屆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所有戲碼,阻止所有人殺入2杆以內,收官交出69杆,低於標準杆1杆,在普利司通邀請賽上贏得本賽季第三場美巡賽。比贏得首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更甜蜜的是,星期天18號洞果嶺後邊的一幕。
 
他的祖父母保羅和菲利斯-湯瑪斯第一次親眼目睹他在美巡賽上取勝。保羅-湯瑪斯是俱樂部教練,1960年火石舉行美國PGA錦標賽的時候曾參與其中,可惜未能通過54洞淘汰線。他的兒子邁克-湯瑪斯是肯塔基州的俱樂部教練,曾經是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委員會成員。“當我看到爺爺奶奶在那裡的時候有點哽咽了,”賈斯汀-湯瑪斯說,“真的很酷。他們並不是常常過來。”他們看到一場獨角戲。
 
賈斯汀-湯瑪斯之前兩次出戰火石,杆數沒有好過67杆,排名未能高過28名。“十分開心,我最終在這裡打得很好,剛好是時候離開,”他說。火石自1954年橡膠城公開賽以來一直舉辦美巡賽。世界高爾夫系列賽1962年開始,1976年成為美巡賽正式比賽。從許多個角度而言,那是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前身,因為它雲集了世界各地的冠軍于此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