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8/02 - 2018/08/05 更新時間:2018/08/06
斐濟賽‧印度Bula選手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澳巡賽、歐巡賽、亞巡賽三方聯合認證的斐濟國際賽展開了激烈的最後一輪對決,30歲的印度名將剛傑-布拉在納塔多蘭灣高爾夫球場(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扛住了壓力,依靠17號洞從果嶺外切進老鷹球,最終以一杆優勢險勝斐濟國際賽,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同時也將自己的亞巡賽冠軍數量增加至9個,最終,布拉打出66杆(-6),以274杆(70-69-69-66-14)的總成績獲勝。
 
“這一輪比賽很難打,比賽很大風,旗杆位插在了很難的位置上,但是我打得相當出色,我今天給予自己創造了很多機會,”布拉表示,“關鍵就是我取得了一個非常好的開端,我在4個洞之後就取得了-3的成績,我認為那讓我前進。我清楚某些球手一定會在今天打出低杆數。即使埃爾斯,他也是一個傳奇,他打得非常好。安東尼,我也瞭解他的球技,他打得十分出色,在這樣的天氣之下打出-9,那是一輪出色的高爾夫。我兩個月在亞巡賽摘得2個亞軍,我最近打得很好,奪冠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很高興在這個舞臺上獲勝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