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8/09 - 2018/08/12 更新時間:2018/08/13
亞巡印度賽‧馬達帕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歲又9個月的印度球手馬達帕(Viraj Madappa)在印度的卡納塔克邦高爾夫協會(KGA-Karnataka Golf Association)高爾夫球場沒有辜負主場球迷的厚望,以兩杆優勢後來居上贏得TAKE Solutions大師賽,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亞巡賽冠軍,並且成為印度歷史上最年輕的亞巡賽冠軍。
 
今年1月通過亞巡賽資格學校考試獲得亞巡賽參賽卡的馬達帕進入到TAKE Solutions大師賽最後一輪之前還落後領先者兩杆,而且他在前6個洞全部保帕之後,在7號洞還吃下柏忌。但是,這位20歲出頭的印度“黑馬”卻在後邊的比賽中反彈,捉下5只小鳥,打出67杆(-4),以268杆(-1670-65-66-67-16)的總成績奪冠,成為本賽季亞巡賽上第一位獲勝的新人。
 
“這場勝利確實改變了我剩下賽季的賽程,我本來不清楚我要去哪裡打比賽,但是現在我已經確保了明年的亞巡賽參賽卡,這如釋重負,我可以參加很多更重要的比賽了,”馬達帕說。他也改寫了之前由剛傑-布拉保持的以21歲又3月的年齡而成為亞巡賽最年輕印度冠軍的紀錄,成為印度高爾夫歷史上最年輕的亞巡賽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