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3/26 - 2009/03/29 更新時間:2009/03/29
埃德福斯繼續領跑黑山名人賽吳阿順70桿並列第十
新浪體育
 
 
首屆黑山名人賽週六在黑山球會進入第三輪角逐。最終,瑞典選手約翰-埃德福斯(Johan Edfors)交出71(-1)的成績單,繼續領跑。來自澳大利亞的詹森-(Jason King)與英格蘭選手克裡斯-羅傑斯(Chris Rodgers)雙雙位居次席,54洞總成績是205(-11),暫時落後兩桿。中國小將吳阿順在連續兩輪打出69桿之後,本輪收獲70桿,以208桿的總桿數躋身陣容並列第十,五桿落後領先者。
 
33歲的埃德福斯在前七洞抓到兩只小鳥,但是在比賽中段一度身陷困境,連連開球失準的他除了在第812洞吞下柏忌,還在par-3的第11洞則遭遇雙柏忌,並因此跌到記分牌第二位。不過他很快調整狀態,在第13洞抓鳥,更是以兩只連續的小鳥結束比賽,最終打出71桿,三輪總成績是203(-13)
 
瑞典人對自己的表現給予了充分肯定,但是提到自己有所失誤的地方,他表示第8洞是因為糟糕的開球;第11洞則是開球順利,卻受大風影響意外落水,只好吞了雙柏忌。當然,作為領先者,還是其精彩表現更為人們津津樂道。在par-4的第17洞,他在果嶺邊緣距洞口40英尺處打進小鳥球,重新登上榜首位置。接著在par-5的最後一洞,他再抓一鳥。值得一提的是,三天來,他在12個五桿洞只有一個洞保帕,剩下的是10只小鳥和第一輪射下的一頭老鷹,12個洞五桿洞裡拿下的總成績是-12能夠重新奪回領先真是太好了。我的木桿發揮相當好。五桿洞對我來說很輕鬆,所以都有充分利用。
 
羅傑斯曾在2006年資格學校的考試中獲得冠軍。本輪比賽中,他共收獲了五只小鳥。對此他表示,本地出生的蘇格蘭球員西蒙-耶茲(Simon Yates)對自己幫助很大,另外球僮朗伯頓(Chris Longbottom)也在場上給出了很多指點。西蒙給了我一些獨家消息,告訴我怎麼處理這座球場,非常見效。朗伯頓和他是好友,也是當地的職業選手,這次幫我背包,也有告訴我怎麼在這座球場打球。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打出了好成績。
 
通差-賈第本輪抓到七只小鳥,以67桿完賽,上升13個位次來到並列第六。我的推桿在前兩輪完全沒有發揮出來,不過今天好多了。我目前與領先者差距不大,所以還有機會。他目前的總桿數是207桿,落後埃德福斯四桿。
 
吳阿順本輪以兩只小鳥開場,但是在第4洞遭遇柏忌。帶著-1的成績轉場後,他在第1113洞抓鳥,第12洞吞下當天的第二個柏忌。最終收獲70桿。他目前排在並列第十位,落後五桿。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