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9/13 - 2018/09/16 更新時間:2018/09/17
新韓東海賽‧仆相賢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5歲的韓國球手仆相賢(Sanghyun Park)周日在韓國金熊最佳青羅高爾夫俱樂部(Bear's Best Cheongna Golf Club)轟出無柏忌的63杆(-8),最終以五杆優勢贏得新韓東海公開賽,拿下個人今年的第2個亞巡賽冠軍,同時也是其職業生涯的亞巡第二冠。
 
仆相賢帶著一杆領先優勢進入到新韓東海公開賽的最後一輪,但是在前9個洞捉下6只小鳥之後,已經甩開了其他球手,後半場又斬獲了2只小鳥,交出63杆,取得262杆(65-68-66-63-22)的總成績,以7杆優勢打破了該項賽事四輪比賽最低的總杆數紀錄,從頭領先到尾奪冠。
 
在獲得了個人今年的第2個亞巡賽冠軍之後,這位35歲的韓國人也想要借此擠入更重要的賽事。“我想要進入到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和亞太精英賽,從而增加我的排名,即使參加CJ杯,那也是我的目標。在今天奪冠之後,我都可以有機會去參加那些比賽了,我也著眼於贏得今年的亞巡賽獎金王、仁人家園排行榜的冠軍。我會將亞巡賽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我會調整我的賽程,參加亞巡賽的那些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