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09/20 - 2018/09/23 更新時間:2018/09/24
巡迴錦標賽‧老虎伍茲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從根本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打高爾夫到贏得第80場勝利。更棒的是,他的預估排名一度攀升到第一位,有望第三次贏得聯邦杯總冠軍和1000萬美元。伍茲帶著3杆領先進入巡迴錦標賽最後一輪,而他只花了4個洞就將自己相對於賈斯汀-羅斯的優勢擴大為5杆。比賽中段,他一度看上去會將所有選手拋下,輕鬆奪冠,而當賈斯汀-羅斯掉杆的時候,他甚至有希望第三度贏得全年總冠軍以及1000萬美元大獎。
 
伍茲的四輪成績為269杆(65-68-65-71),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2杆實現第四次腰部手術以來的第一場勝利。他為此贏得162萬美元冠軍支票。而他的聯邦杯排名從第20位上升到了第二位。真的是一場苦戰,”伍茲說,“可我喜歡其中的每一刻。”伍茲在最後一個洞輕推小球之後,舉起雙臂。那一刻觀眾完全瘋了。他們沖入繩圈之中,跟著他後邊行走,其情形就像1997年伍茲贏得西部公開賽,第一次點燃“老虎瘋”時那樣。
 
伍茲上一次奪冠要回溯到2013年普利司通邀請賽。過去五年,他因為腰部手術,美巡賽勝利一直卡在79場上。去年,他動了腰部融合術,有那麼一刻,他相信自己再也不能打高爾夫了。最低點是他服用各種藥物止痛、安眠,結果在離家附近的地方發生車禍,並且在方向盤後邊睡著了。員警以伍茲在酒精和藥物之下駕駛的罪名將其抓捕。他因此成為不多幾個經歷了牢獄之災的高爾夫職業球手。
 
現在伍茲只差2場美巡賽勝利就能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82勝紀錄。至少從現在看起來,伍茲要做到這一點不困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