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11/15 - 2018/11/18 更新時間:2018/11/19
澳大利亞公開賽‧安瑟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墨西哥27歲選手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帶著5杆優勢進入最終以同樣的優勢取得勝利。亞伯拉罕-安瑟在悉尼湖泊球場打出69杆,四輪交出272杆(69-69-65-69),低於標準杆16杆,獲得冠軍支票22.5萬澳元。這是他第一次拜訪澳大利亞,而他獲得的另外一個重大獎項是明年英國公開賽入場券。
 
“真的很瘋狂,” 亞伯拉罕-安瑟說,“這是為我家人取得的勝利。生命之中的每一天,他們都鞭策著我。同時這也是為墨西哥高爾夫取得的勝利。”亞伯拉罕-安瑟的童年在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來回穿行,可他總是對外人說自己是墨西哥人。“來自邊界小鎮,許多人問我:‘你真的覺得自己是墨西哥人嗎?’任何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墨西哥人,” 亞伯拉罕-安瑟說,“那是我從小到大打高爾夫的地方。我感覺最近墨西哥的高爾夫起來了一點。希望我打好,贏得這場賽事,能夠感動更多墨西哥的孩子,他們可以開始打高爾夫。慢慢的,墨西哥的高爾夫,拉丁美洲的高爾夫會漸漸壯大起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