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11/15 - 2018/11/18 更新時間:2018/11/19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選手查理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在佐治亞時間星期天擊敗同胞派翠克-羅傑斯(Patrick Rodgers),於海島度假村舉行的RSM精英賽上結束11年冠軍荒。當制勝推杆進洞之後,霍維爾三世雙膝跪在地上,手掩住頭,然後流著淚擁抱了太太希瑟(Heather)以及兩個孩子安斯利(Ansley)、蔡斯(Chase)。霍維爾三世贏得115.2萬美元,以及重返奧古斯塔的資格。這將是2012年以來他第一次角逐美國大師賽。
 
霍維爾三世收官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3杆。他在1517號洞連續抓到3只小鳥,在年度最後一場美巡賽上追平了派翠克-羅傑斯的四輪成績263杆,低於標準杆19杆。霍維爾三世在正賽最後一個洞有一個可以直接贏下比賽的22英尺小鳥推,可是在距離洞杯邊緣幾英寸的時候小球轉向了。兩位選手在第一個加洞都有抓鳥機會,而派翠克-羅傑斯錯過了27英尺小鳥推,霍維爾三世錯過了從果嶺前緣的14英尺推杆。
 
霍維爾三世說,“十分明顯,來自於奧古斯塔,那對我而言意義重大,不過那對每個球員而言都意義重大,對嗎?世界上的所有高爾夫球手都知道美國大師賽是什麼,因此我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是那場賽事,那樣的氛圍,所有一切……如果你坐在家裡看電視真的很難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