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18/11/22 - 2018/11/25 更新時間:2018/11/26
高爾夫世界盃‧比利時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兩位“湯瑪斯”: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和湯瑪斯-德迪(Thomas Detry)星期天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大都會高爾夫俱樂部後九洞度過了幾個緊張的時刻,然而他們堅持了下來,為比利時奪取第一座高爾夫世界盃。比利時之前的最好戰績為1955年並列第四。然而這個星期,他們表現出色,星期天交出68杆,四輪成績為265杆(63-71-63-68),低於標準杆23杆,領先3杆取勝。
 
衛冕冠軍丹麥組合托比約-奧利森(Thorbjorn Olesen)、索倫-克爾森(Soren Kjeldsen)打出65杆,與打出66杆的加拿大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尼克-泰勒(Nick Taylor)並列位於第四位,落後6杆。
 
星期天大部分時候都為晴天,更棒的是沒有什麼風,這與星期五截然不同,那個時候風雨交加,而且氣溫相當低,以至於製造的八字頭多於六字頭。
 
比利時隊星期五打出71杆,追平了當天最低杆,也是全天四個紅字之一。他們進入第三輪的時候並列領先。許多高爾夫球手表示星期五的比賽條件是他們遇到過的最惡劣天氣條件。星期六天氣好轉,再加上賽制轉為四人四球賽,比利時雙雄打出63杆,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獲得5杆領先。
 
星期天的比賽不是沒有緊張時刻。當湯瑪斯-德迪在二號洞,三杆洞錯過一個令人緊張的3英尺推杆之後,其領先優勢便削減為1杆。然而轉場之前,他們射下一頭老鷹,抓到兩隻小鳥,進入後九洞時保持了5杆領先優勢。“我想整個星期,比利時明顯是最優秀的隊伍,他們真的太好了,”馬克-利什曼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