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2 - 2009/04/05 更新時間:2009/04/04
休斯頓賽首輪因強風中斷,維斯特伍德暫居榜首
新浪体育
 
休斯頓公開賽第一輪因為強風襲擊,不得已只能宣布中斷。大約只有一半選手開始了比賽,另外一半甚至一桿未動。第一輪將于明天恢復。
 
早上的雷暴推遲了賽事的整體出發時間大約兩個半小時。因為大風,比賽不得已在1250分暫停。大風非常猛烈,以至于球員在給小球做標記之前,小球便會在光滑的果嶺上自行滾動。當下午3點,風速達到50英裡/小時的時候,本輪不得已只能推遲到第二天再舉行。美巡賽賽事總監馬克-羅素(Mark Russell)說:按照今天下午的情況,我們根本不能進行競賽。
 
天氣預報顯示第一天上午,持續風速達到了25英裡/小時,而陣風風速高達40英裡/小時。美國國家氣象局向休斯頓地區發出了大風警告,一直到下午7點有效。這是自2007年傳統高球賽最後一輪以來,美巡賽第一次因為大風延遲。在希爾頓頭島舉行的那一場比賽最後不得不推遲到星期一。當天上沒有烏雲的時候,你很少遭遇天氣延遲。-維斯特伍德說。
 
-維斯特伍德在前九洞打出32桿,低于標準桿4桿,當停賽的號角吹徹球場的時候,他剛好領先2桿。英國選手李-維斯特伍德在前兩個洞拿下兩個18英尺的小鳥推,隨後在第九洞三桿洞推入45英尺推桿,抓到當日第四只小鳥。李-維斯特伍德在第10洞面對一個15英尺推桿。這個時候一名裁判警告他,賽事即將中止。我說:哦,我可以在惡劣條件下去推,也可以明天早上回來再推,那個時候果嶺上不會有風的幹擾。’” -維斯特伍德說,還是讓我好好想想吧。英國人最終沒有推那個推桿。
 
休斯頓公開賽今年迎來了非常強大的陣容,世界排名前20位選手中有15人選擇在這裡備戰美國名人賽。賽事主辦方努力在布置紅石高爾夫俱樂部競賽球場的時候效仿奧古斯塔,將果嶺的速度加快,將長草的高度降低。李-維斯特伍德表示果嶺的速度是導致賽事延遲的原因之一。果嶺的速度真的是一個問題。英國人說,風這麼猛烈的時候,小球不太可能靜止下來。
 
在李-維斯特伍德之後,總共有8名選手打出低于標準桿2桿。西班牙大砲阿爾瓦羅-奎羅斯(Alvaro Quiros)不能好好應對強風,12個洞打出了高于標準桿9桿。今天第一組出發,阿爾瓦羅-奎羅斯前7次開球,僅僅3次上了球道。第11洞四桿洞,他開球入水吞下了一個雙柏忌。米克爾森也在掙扎,8個洞結束之後成績為高于標準桿3桿。
 
格雷格-諾曼少有地出現在美巡賽戰場上,在第18洞四桿洞他將球擊到了大約6英尺處。可是當他走上果嶺的時候,大風將小球吹到了果嶺邊緣,距離洞杯大約9英尺。格雷格-諾曼完成8個洞之後成績為平標準桿。他們應該知道天氣可能會這樣。格雷格-諾曼說,我以前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們不得不中止比賽。這不算反常現象。
 
羅裡-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奧格維、金河珍以及維傑-辛格等選手都還沒有下場。天氣預報顯示週末的天氣不錯。賽事官員樂觀地認為比賽可以在星期天如期結束。可是馬克-羅素估計星期天上午,第三輪才能完成。我們不需要更多中斷了。馬克-羅素說,非常瘋狂。我們不得不在天一亮就開始比賽,一直進行到夜色降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