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1 - 2009/04/03 更新時間:2009/04/04
中華隊秀整齊隊型,泰后盃三人均為紅字!

中華隊,泰后盃三人均為紅字!

Queen Sirikit Cup 2009/4/1-3, Nirwana Bali Golf Club, Bali, Indonesia

中華女子代表隊在峉里島所舉行的Queen Sirikit Cup Asia-Pacific Ladies Invitational Golf Team Championship(泰后盃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隊際邀請錦標賽)展現整齊隊型,謝瑀玲、蔡佩穎和姚宣榆三人全都在首回合繳出紅字佳績,分別為六十八、七十一和七十二桿,十二支隊伍中平均成績最佳,不過團體成績只取前兩位選手桿數,所以目前以兩桿之差暫時落後前來衛冕的韓國隊。

中華隊取前兩名成績一百三十九桿,但是韓國雖有一位選手打出七十六桿,不過Jang Ha-Na(張荷娜)和Kim Sei-Young(金世暎)在Nirwana Bali Golf Club(納瓦娜峉里高爾夫俱樂部)分別打出六十七和七十桿,兩人合計一百三十七桿。個人成績方面,張哈娜也以六十七桿領先,謝瑀玲一桿緊追在後,蔡佩穎則為並列第六。

本次的主戰場為標準桿七十四桿的設計,謝瑀玲以三個平標準桿開始,接著在第四到九洞之間共拿下五個博蒂,直到第十洞才吞下當天唯一的柏忌。最後八洞,謝瑀玲分別在十五和十八洞拿下兩個博蒂,打出一張低於標準桿六桿的亮眼成績,一桿落後當天無柏忌的張荷娜。

 

頂著澳洲女子業餘錦標賽第二名參賽的蔡佩穎,全場共拿下五個博蒂和一記老鷹,不過前三洞掉了三桿,加上第十洞的柏忌,以低於標準桿三桿的七十一桿作收。至於首度參賽的姚宣榆,也打下三個博蒂和一記老鷹,吃下三個柏忌,也是紅字的低於標準桿兩桿。中華隊的三位選手都是紅字表現,優於韓國隊,但只有兩位選手列入團體成績計算,反而落後兩桿。

來自中國的古國燕(Gu Guoyan)則是三位六字頭成績之一的選手,他以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九桿個人名列第三,並帶領球隊以一百四十三桿和日本並列第四。日裔菲律賓籍的Chihiro Ikeda(池田千尋)擊出七十桿,除了個人並列第四之外,球隊以一百四十二桿,暫居第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