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2 - 2009/04/05 更新時間:2009/04/05
休斯頓公開賽次輪暫停,卡西奧格維薩登位居榜首
新浪体育
 
休斯頓公開賽第二輪因為夜色宣告暫停。保羅-卡西休斯頓時間43日在紅石高爾夫俱樂部打出70桿,低於標準桿2桿,獲得會館領先。澳大利亞雙雄奧格維與約翰-薩登(John Senden)沒有完成比賽,但是也以低於標準桿8桿暫居榜首位置。
 
星期五總共有5位選手完成了第二輪比賽,其中包括保羅-卡西。暫停的號角在當地時間下午743分響起,總共有65位選手留在球場上,另外有72位選手要到明天早上才會開球。我沒有想到我們能完成比賽。保羅-卡西說,可是我們完成了,這非常棒。
 
奧格維今年贏得了開年的梅賽德斯錦標賽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目前在聯邦杯積分榜和獎金榜上位居第一。他第二輪打了14個洞。而他的同胞約翰-薩登打了10個洞。奧格維開局打出67桿,第二輪前九洞他抓到了7只小鳥。從後九洞開球的澳大利亞人在第二洞吞下雙柏忌,隨後在第四洞五桿洞又吞下了柏忌。
 
星期五的比賽延遲是因為星期四的大風造成的。奧格維和保羅-卡西在星期四都沒有下場,他們第一輪的出發時間推遲到了星期五。保羅-卡西第一輪打出66桿,隨後在第二輪打出70桿,兩輪成績為136桿,低于標準桿8桿。為了趕在號角響起之前完成比賽,他在第17洞兩推拿下帕之後,衝到第18洞發球台上,猛轟出一球,遠達318碼,落到了球道上。這讓他可以在星期五完成該洞。我覺得這樣做是值得的。保羅-卡西說,我覺得節約精力非常重要。本週肯定會非常漫長。如果星期六早上一大早起來,我覺得肯定不利于我的表現。我要冒這個險,趕快跑到發球台去發球。
 
-範佩特(Bo Van Pelt)也完成了比賽,次輪打出了67桿,兩輪成績為137桿,低于標準桿7桿,落後一桿。與他並列的四位選手全部沒有完成比賽,他們分別是: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16)、斯滕森(13)、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11)和科爾特-諾斯特(Colt Knost8)
 
  休斯頓公開賽匯聚了許多世界頂尖選手在這裡練兵,準備下一週的美國名人賽。賽事主辦方為此專門模仿奧古斯塔來布置球場:果嶺非常快,長草不太長。可是由于果嶺很軟,再加上星期五的比賽條件理想,第一輪總共有67位選手打出紅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