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資訊

活動時間:2009/04/02 - 2009/04/05 更新時間:2009/04/05
納比斯科錦標賽〉強風環伺台灣三姝表現受影響
TSNA
 
 
昨天(4)強烈的風勢,讓納比斯科錦標賽的難度大為增加,晉級門檻因此下修至152桿,雖然稍稍影響到台灣三女將的表現,但曾雅妮、龔怡萍、盧曉晴還是順利跨過門檻,繼續向今年首座四大賽冠軍金盃挺進。
去年以稚齡19歲勇奪年度新人王的「小妮子」,首日以69桿高居第6,今天受到強風的影響,前9洞抓不下一隻小鳥,還苦吞3柏忌,所幸後9洞趕進度進補3個博蒂,才沒讓單日成績走樣太多,合計144桿剛好追平標準桿,不過排名已滑落至15位。
15洞繳出低於標準桿的龔怡萍,最後3洞「晚節不保」,第18洞更苦吞雙柏忌,最後仍未能把成績控制在標準桿以下,不過單日73桿的成績已是前段班,合計145桿讓她緊追妮妮之後、並列第18
首日和龔怡萍並列的盧曉晴,今天比賽前半段「爆桿」、苦吞4柏忌,雖然後半段的比賽中規中矩,但仍無法挽回前面的劣勢,合計148桿只能並列38名。
金楚籠是今天少數繳出6字頭的女將,她一口氣抓了6隻小鳥,連續兩天繳出69桿,和Kristy McPherson並居龍頭位置,且這是參賽多年的她首次在比賽當中居領先位置,「推桿還有不小改善的空間,不過這兩天打得還不錯,希望可以維持下去,結束近幾年來的冠軍乾旱期。」金楚籠受訪時說道。
Cristie Kerr今天只出現1次柏忌,揮出單日最佳的68桿,讓排名衝上第3,「能夠克服風勢的侵襲,是我繳出佳績的主因,優秀的桿弟也幫了我不少。」Kerr表示。
首輪的領先者Brittany Lincicome,今天也是強風受害者之一,只繳出差強人意的74桿,最後一洞開球還讓小白球直接飛進水塘,果嶺上的兩推則讓她以柏忌作收,目前以2桿落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